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表友们,走时慢到几分钟,大家才会调整一下,有不调的吗?
3
259
6038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引路图~别人家的女朋友
这两支都是日慢2秒。 星座戴5年了,以前经常慢到2-3分钟就纠时调正。 黑天行新入戴了才一个月,现在慢快1分钟了,没去调,主要是太麻烦了。
转图分享~不正经的表,传统文化不能丢
转图分享~不正经的表,外来活
来张,部分友们有需要的拿走
别人家的图~多劳永逸
成都欢迎大家
更多 收藏 13 反对 举报
greatname 发表于 2019-08-03 01:42 买手表很多人是炫富或者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当然也有人是为了心中抹不去的那缕情怀。很难解释是什么,不明白的人,始终不会明白。 岁月,珍藏,火把,雪域,山川
举报 反对 赞
17
721
7588
10
1488
6546
30
1437
9696
57
1105
1万
39
994
5118
19
449
6890
13
711
2868
高级表友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7
234
2095
中级表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