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

320

帖子

3344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31#
    发表于广东东莞 2019-8-22 16:50: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贵了3000-6000

    5

    主题

    216

    帖子

    4134

    积分

    禁止发言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2#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19-8-22 20:02: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主题

      199

      帖子

      531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33#
        发表于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2019-8-23 12:49: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LiTianYi 发表于 2019-08-22 20:02
        贵是肯定贵了,买完就别想价格了!
        也是 不太清楚

        1

        主题

        12

        帖子

        11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34#
           楼主| 发表于浙江 2019-10-12 21:38: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1

          主题

          12

          帖子

          11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35#
             楼主| 发表于浙江 2019-10-12 21:38: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老图王 发表于 2019-08-23 11:35
            贵的没边了……间金超霸才三万多
            之前没有看超霸,超霸不错

            1

            主题

            12

            帖子

            11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36#
               楼主| 发表于浙江 2019-10-12 21:39: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老图王 发表于 2019-08-23 11:35
              贵的没边了……间金超霸才三万多
              之前没有看超霸,超霸不错,3万多表带是精钢,金的7万多,和这个差不多

              1

              主题

              15

              帖子

              94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37#
                发表于辽宁 2019-10-12 22:02: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曹龙 发表于 2019-08-21 15:32
                同款黑金帮顶
                你怎么这么亮,不是亮一会吗,然后没这么亮呀

                19

                主题

                350

                帖子

                2672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38#
                  发表于河北保定 2019-10-13 21:33: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易修兔 发表于 2019-10-12 22:02
                  你怎么这么亮,不是亮一会吗,然后没这么亮呀
                  欧米茄的夜光算是不错的了,起码能亮2小时,只是逐渐减弱

                  3

                  主题

                  237

                  帖子

                  704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39#
                    发表于四川 2019-10-13 23:06: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从不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