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

58

帖子

533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61#
    发表于湖北荆州 2019-8-27 10:19: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xiaobai131 发表于 2019-08-23 00:31
    别人跟你讲道理 你来一句杠精搪塞
    刚学了一句「杠精」就到处怼人 呵呵 知道杠精是什么意思吗 怕是你才是杠精吧?
    自己内容写得清清楚楚 欢迎探讨
    我有说错你什么吗?
    损伤每一次都是不一样的 你用一次损伤界定腕表是否脆弱本身就毫无意义
    我这话有没有问题?

    还有
    自己人为原因造成了腕表损伤 还大言不惭 想着怎么骗售后骗维修师傅
    从今往后 大家都别说什么「中国xxx比不上xx国 全是缺德 黑心 骗子 莆田」
    像你们这样的人多了 中国还能有啥指望 能有啥好风气?
    有句话叫「你所站立的地方 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 中国便怎么样」
    我还给你加一句 「父母是孩子一生的老师;你自己怎样 你的孩子也会是怎么样」
    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从小父亲偷鸡摸狗占小便宜 以后孩子能有胸怀能有格局 那是奇了怪

    不出我所料 我说完这番话 你还要说我就是那种「只会讲规则认死理的老实人」
    论坛几千双眼睛 你大可以继续大言不惭
    祝你和楼上那位骗售后的朋友 做一辈子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发大财

    以上 免回!
    说的有理有据,挺你😀😀😀

    1

    主题

    32

    帖子

    1262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2#
      发表于重庆 2019-8-28 16:08: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loadingwzw 发表于 2019-08-23 09:43
      本帖最后由 loadingwzw 于 2019-8-23 10:33 编辑


      我本来不像搭理你这种病态的人,你是闲的还是当代愤青呢?
      第一,我发帖子是求教的,我是手表小白请朋友们来探讨一下我的手表摔过之后用不用送过去维修;可以采纳一下其他朋友的建议。
      你回复的第一条我真不愿意搭理你,还什么叫强词夺理,你能告诉我你咋想的?不给建议就算了,还在这教育别人?
      装着一副正义凌然的样子,你在想你们这些人我都看不惯,是不?但是你又算老几?我看你是即想那啥又想立那啥!
      你要想当一名正义之士,你去论坛首页发去,让大家看看论坛里面又这么个正义之士(估计别人都得把你当另类)但是你别在我这留言,我嫌埋汰
      第二,什么叫骗保,我说过我要骗保了吗?再说骗不骗保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吗,你以为这社会都是正义的没有欺骗的?那我觉得你还不如那5岁孩子懂得多。
      换句话说即使你骗保了,那么修表师傅是傻子吗?
      第三,我觉得这几句说的挺有意思的「损伤每一次都是不一样的 你用一次损伤界定腕表是否脆弱本身就毫无意义」这用你说吗,你认为只有你懂别人都是傻子?「父母是孩子一生的老师;你自己怎样 你的孩子也会是怎么样」确实,总是装自己是救世主对这个社会不满意。可想而知你家孩子也被你教育成跟你一样属于另类。悲哀
      「只会讲规则认死理的老实人」哈哈。你太高估你自己了往自己脸上贴金!在我眼里或是表友的眼里,你真的是即想那啥又想立那啥! 多做些有用的事,别没事在这撩闲找乐趣,这也就在网络,现实生活中你活不长!
      还有两个捧臭脚的,看来你找到了同道中人啊,以后一定要做个雷锋那样的人噢,违背了要遭报应的噢
      顶一个,网络喷子键盘侠一个,不用理他

      1

      主题

      32

      帖子

      582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63#
        发表于上海 2019-10-12 10:18: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xiaobai131 发表于 2019-08-25 11:17

        其实根本原因是咱们国家法制有缺陷
        没办法 国情所导致 制度原因
        一步一步来吧
        希望以后会慢慢完善法制体系 提升人民的法治观念。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 只能寄望于每个人都做好自己 不逾越底线 不违背良心
        但这显然是不现实的
        有我们这样「坦诚 实诚」的人
        但其实可以发现 社会上 更多的是楼主这样的利己者
        只依靠道德是无法约束人的
        anyway 做好自己吧。
        说得在理,这件事上真的挺你。诚信真是立人之本,现在反被人嘲笑,典型的劣币驱逐良币。我观你说话有理有据,反倒是楼主各种胡搅蛮缠,还私信骂人更是没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