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70#
发表于广东佛山 2019-8-24 15:08:4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Mbxtlo 发表于 2019-08-24 10:14 
随便你挑什么毛病 这个论坛我真的是觉得很失望 首先这人带着偏见去发帖子 只要说迪好就开始喷 然后我发帖晒一下 结果发现支持喷子的还真不在少数 估计我说了很多几乎没有人看 只知道起哄 要不然就是无脑迪好 要不然就是无脑天行者强……我的初衷并不是想引战 而是对论坛现状不满 慢慢的真正的大佬都走了 腕表之家变成汽车之家 只要我们买的车型不同直接开喷……这样真的有意思?总之这个论坛素质真是低的不行了。买个天行者都开始喷迪了 关键迪这边也有很多脑残……现在好像也就pp论坛可以待但也是炫的多 真正讨论东西的少了。当然你有可能也不看我这一堆感慨 随便了 劳论坛至少在治理之前我是不会再来 不好意思楼主,我那句话没有针对你,我没认真看帖,随意就回复了。刚有空才重新开了下帖子,其实你们讨论是好事,但没必要互相开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