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

30

帖子

270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33350 浏览 / 39 回复
    请问无历黑鬼,有历黑鬼怎么选?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20-3-20 13:13:1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下无历黑鬼和有历黑鬼怎么选?另外现在二手全新无历黑鬼和有历黑鬼,保卡在2019年底的大概行情?谢谢大家!

    4

    主题

    39

    帖子

    101

    积分

    禁止发言

      沙发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20-3-20 13:15: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11

      帖子

      181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板凳
        发表于上海 2020-3-20 13:38: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7

        主题

        856

        帖子

        9321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中国 2020-3-20 13:50: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当然选有历

          70

          主题

          2107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广东 2020-3-20 14:02: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选了有历 因为那个日历放大镜也算是劳力士经典要素之一

            7

            主题

            2077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6#
              发表于浙江 2020-3-20 14:03: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选无历,个人不喜欢泡泡镜。小镜子旁边容易积灰,表面凸起不小心刮下会很难受,多个泡泡镜给自己添不少麻烦,我是个懒人。

              5

              主题

              30

              帖子

              270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7#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20-3-20 14:04:1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laingaifung 发表于 2020-03-20 14:03
                刚刚收到通知有历鬼港币公价排到了哈哈。
                恭喜六个字啊!

                5

                主题

                30

                帖子

                270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8#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20-3-20 14:04:2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occup_yheart 发表于 2020-03-20 14:03
                  我选无历,个人不喜欢泡泡镜。小镜子旁边容易积灰,表面凸起不小心刮下会很难受,多个泡泡镜给自己添不少麻烦,我是个懒人。
                  我也挺喜欢无历鬼,对称也好看

                  17

                  主题

                  2454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9#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0-3-20 14:08: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kinder1688 发表于 2020-03-20 14:02
                    我选了有历 因为那个日历放大镜也算是劳力士经典要素之一
                    这样看,还是海使好看

                    7

                    主题

                    2077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10#
                      发表于浙江 2020-3-20 14:09: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北京小土匪 发表于 2020-03-20 14:04
                      我也挺喜欢无历鬼,对称也好看
                      这要看自己前一块表是不是有日历。我是有历戴惯了,忽然换迪,想知道几号会下意思的看一下表。这个要慢慢习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