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10

帖子

5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49493 浏览 / 14 回复
    兄弟们,海马300带皮带怎么样
    楼主
    发表于陕西西安 2020-3-22 23:08:4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谁带过,说说,还没见过带皮带的


    19

    主题

    1164

    帖子

    834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20-3-22 23:51:02 | 只看该作者
      玩表带也是个坑啊,个人觉着潜水表还是胶带不错

      26

      主题

      1128

      帖子

      2691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板凳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20-3-23 00:04: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试试马臀皮,再弄个925银扣
        鱼跃此时海,花开彼岸天。

        39

        主题

        2871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广东佛山 2020-3-23 00:55:4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复古海马可以,300m这个就。。。

          2

          主题

          10

          帖子

          5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楼主| 发表于陕西西安 2020-3-23 09:16:1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hyycl758520 发表于 2020-03-22 23:51
            玩表带也是个坑啊,个人觉着潜水表还是胶带不错
            推荐个白盘胶带店铺

            0

            主题

            391

            帖子

            4287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浙江台州 2020-3-23 11:28:15 | 只看该作者
              海马300灰盘,断断续续买了不止5条表带了
              皮带:买过一条牛皮,一条鳄鱼皮
              舒适感:非常舒服
              佩戴方便度:配合欧米茄折叠扣,很方便
              槽点:和手表风格有点不搭,黑色款会好很多

              钢带:原装
              舒适感:一般,坠手,太重
              佩戴方便度:很方便
              槽点:就是太重,而且磨损比较严重,日常戴其实不咋地

              胶带:一条电阻王家的仿原装,一条刚拿到手的维瑞亚
              舒适感:除了有点闷,舒适感是最好的,很软,很贴手
              佩戴方便度:一般般,因为没有折叠扣,是针扣,而且手腕细的话,表带会出来一大截,不方便藏进袖口
              但是,胶带和海马非常配,日常戴是最合适的

              重点推荐维瑞亚的胶带,比如我这种手腕15.5的,欧家的胶带最后一格还很宽,我是自己打了个孔,而维瑞亚的胶带,我可以戴倒数第二格,尺寸刚刚好,而且做工舒适性各方面都非常满意
              如果维瑞亚有出折叠扣款的胶带,我还是会再买的……

              2

              主题

              210

              帖子

              578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贵州六盘水 2020-3-23 13:12: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说句实话,不伦不类

                2

                主题

                10

                帖子

                5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8#
                   楼主| 发表于陕西西安 2020-3-23 18:42:5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拉屁宝他爹 发表于 2020-03-23 11:28
                  海马300灰盘,断断续续买了不止5条表带了
                  皮带:买过一条牛皮,一条鳄鱼皮
                  舒适感:非常舒服
                  佩戴方便度:配合欧米茄折叠扣,很方便
                  槽点:和手表风格有点不搭,黑色款会好很多

                  钢带:原装
                  舒适感:一般,坠手,太重
                  佩戴方便度:很方便
                  槽点:就是太重,而且磨损比较严重,日常戴其实不咋地

                  胶带:一条电阻王家的仿原装,一条刚拿到手的维瑞亚
                  舒适感:除了有点闷,舒适感是最好的,很软,很贴手
                  佩戴方便度:一般般,因为没有折叠扣,是针扣,而且手腕细的话,表带会出来一大截,不方便藏进袖口
                  但是,胶带和海马非常配,日常戴是最合适的

                  重点推荐维瑞亚的胶带,比如我这种手腕15.5的,欧家的胶带最后一格还很宽,我是自己打了个孔,而维瑞亚的胶带,我可以戴倒数第二格,尺寸刚刚好,而且做工舒适性各方面都非常满意
                  如果维瑞亚有出折叠扣款的胶带,我还是会再买的……
                  电阻王好还是维瑞亚,电阻王的话外形我看更像原装的。

                  0

                  主题

                  391

                  帖子

                  4287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9#
                    发表于浙江台州 2020-3-23 19:16:1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fantasy77314 发表于 2020-03-23 18:42
                    电阻王好还是维瑞亚,电阻王的话外形我看更像原装的。
                    舒适度,维瑞亚高于电阻王
                    如果想买仿原装的,可以买电阻王,不过论坛推荐vs厂的,比电阻王好。我没买过vs,不做评价

                    0

                    主题

                    207

                    帖子

                    2113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10#
                      发表于上海 2020-3-23 20:10: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原厂胶带、后来配了条NOTA的皮带。感觉NOTA皮带的舒适度更好,皮子柔软细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