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劳服交易请教2020328
1
11
959
初级表友
更多 收藏 3 反对 举报
4
200
1867
中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38
5233
3万
论坛名人
勋章:
非版主或管理员表友专属,注册时间>6个月,发帖数>1000, 对论坛有突出贡献 [详情]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3
2168
53
7184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张云海 发表于 2020-3-28 14:54 国行授权店提货,当天保卡可落名,有发票还担心什么?根本都不用去劳服。 [来自iPhone客户端] ...
juvjuv 发表于 2020-3-28 14:38 1、收走截带只是证明手表及保卡外观看着没啥问题,机芯不保证;2、是否开盖看自己,建议开,省的给自己留心 ...
0
3
10
限制会员
6
3650
1万
黄金表友
野蛮推进 发表于 2020-3-28 15:51 还是授权店自提最安全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