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8

帖子

6107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27996 浏览 / 6 回复
    请教大佬关于8900走时慢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广西南宁 2020-4-18 14:09: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自从入手AT150有两个月了,正常佩戴。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从最开始每天快2-5秒到最近每天慢2-4秒。今天路过欧米茄专卖店,进门问问情况,技师帮忙检测后说现在每天慢2-4秒,属于正常水平。我问至臻天文台不是说每天走时误差0/+5s吗,他的解释是那只是出场时的标准,在使用中很多影响因素,只要误差在10s之内都是正常的水平,请教下大佬们,这是正常情况吗

    1

    主题

    8

    帖子

    6107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沙发
       楼主| 发表于广西南宁 2020-4-18 15:13: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zftaizi 发表于 2020-04-18 14:31
      你叫他调一下嘛,反正肯定快好过慢的
      请问不开盖调不了吧

      1

      主题

      8

      帖子

      6107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广西南宁 2020-4-18 16:44: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zftaizi 发表于 2020-04-18 15:32
        必须要开盖啊,又没啥影响的
        好的,明白,谢谢啦

        1

        主题

        8

        帖子

        6107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广西 2020-4-18 23:39: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俠客 发表于 2020-04-18 20:34
          我的8806机芯慢六秒,已经售后
          您好,请问怎么售后呢?修表?还是换新

          1

          主题

          8

          帖子

          6107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5#
             楼主| 发表于广西南宁 2020-4-19 13:23: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俠客 发表于 2020-04-19 07:50
            放专柜,让他们帮送售后
            好的,谢谢

            5

            主题

            207

            帖子

            2832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6#
              发表于江苏 2020-4-19 23:40: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的150已经带了半年了!开始两三个月也是快一到两秒,后来就开始慢了!三月一号调的时间到现在慢25秒!感觉还好!个人认为一天慢个几秒,没有必要开盖调。

              1

              主题

              8

              帖子

              6107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7#
                 楼主| 发表于广西 2020-4-20 13:43: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香烟玩火 发表于 2020-04-19 23:40
                我的150已经带了半年了!开始两三个月也是快一到两秒,后来就开始慢了!三月一号调的时间到现在慢25秒!感觉还好!个人认为一天慢个几秒,没有必要开盖调。
                主要就是不懂所以才纠结,要是大家都这样,就不纠结了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