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黑水鬼和五十噚哪个好啊?
23
1571
2万
皇冠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2
126
2929
高级表友
msm 发表于 2020-05-14 11:13 这两个都很好,劳的黑鬼稳定、品控、皮实没得说;宝珀的五十噚优势也很明显,1315机芯稳定,国内购买还有折扣,黑鬼怕是很难公价获得,5天长动力、超毒夜光这些个人认为强于黑鬼,但通勤来说肯定黑鬼更耐操,两款都推荐,建议楼主去试戴一下,选符合自身气质的,附5015蓝钛照片,预祝早日买到心仪的那个!
7
259
5462
白银表友
16
374
7427
曦曦and哈哈 发表于 2020-05-14 11:22 夜光真美
0
363
1万
5
1547
27
1628
20
1335
7720
4
6721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恋妙 发表于 2020-5-14 09:04 你发在劳版,表友当然顶黑水鬼了,发在宝版,他们也会顶五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