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请教老哥 白探二
6
32
1244
初级表友
更多 收藏 2 反对 举报
20
1335
7720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乖娃儿 发表于 2020-06-10 21:36 不着急的话你慢慢等 公价应该能买到。着急的话还真没法,这款很多地方不需要先入会,但遇到有货的话 动作的快。
53
6173
1万
黄金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皮皮鲁0803 发表于 2020-06-10 22:22 沛纳海香港买可以给你当个雷锋,三宝vip
Alvinzhao271 发表于 2020-06-10 23:13 哇 先谢谢了老哥
皮皮鲁0803 发表于 2020-06-10 23:16 沛纳海只要不是炒货,都有好折扣
Alvinzhao271 发表于 2020-06-10 23:28 沛纳海现在炒不起来感觉😂 最近新出的1661 1662 碳纤维估计很热
38
5233
3万
论坛名人
非版主或管理员表友专属,注册时间>6个月,发帖数>1000, 对论坛有突出贡献 [详情]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12
4万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