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爱彼手表论坛 迎熊猫,平淡到惊艳
53507 浏览/ 70 回复
迎熊猫,平淡到惊艳

8

主题

355

帖子

1775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20-9-15 17: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末SA突然发来语音,说这周到的表里有白盘331,听的我一脸懵 。前阵咨询过女皇橡小白盘镶钻款,得知机械老款停产,样式符合的却是石英机芯后,就放弃了,难道还是到了一块石英让我去看看?那款编码是331?
    又听了两遍,才意识到一个问题。。。我好像,大概,可能,也许几个月前定了一只白熊猫皇橡。。编号26331。。。囧orz
    意外到一只表,但今天去提表时内心还是平淡的。等几个月都遗忘了。。又在论坛看过不少图片,开始定表的激动已平复,觉得不会有更多惊喜。
    然后当我看到这块熊猫的一瞬间,意识到自己对表对爱彼还是too yong too simple。。咋会这么好看!

    还套在塑料壳里,这次自己拆的,仪式感~

    还套在塑料壳里,这次自己拆的,仪式感~


    皇橡真的是把硬朗的风格做到了极致,每个棱角都散发了锐利的气息,看到这块表第一反应就是,锋芒毕露!

    皇橡真的是把硬朗的风格做到了极致,每个棱角都散发了锐利的气息,看到这块表第一反应就是,锋芒毕露!

    蓝色当然是最火的高级色,但白盘和皇橡也太搭了,表盘和表壳完美融合为一个整体,没有任何跳脱感,而且不会让人只被盘面吸引,而关注到整只表的美。盘面也不是我开始以为的那种胶状小方块,而是很强的金属质感。
    而且,玻璃到盘面大概有三毫米的距离,再加上表盘外围的镜面钢圈,让盘面空间形成了很强烈的立体感。

    最有特点的八角自不用说,酷,虽然照片看起来像是超过表壳的,但实际正好和表壳一样宽,实物看起来不会觉得太大过满。

    最有特点的八角自不用说,酷,虽然照片看起来像是超过表壳的,但实际正好和表壳一样宽,实物看起来不会觉得太大过满。


    放大后观看,盘面的纹理还是非常精美,细节做的真不错。

    放大后观看,盘面的纹理还是非常精美,细节做的真不错。


    做了一个压缩后很不清晰的动图

    做了一个压缩后很不清晰的动图

    表扣要按顺序先摁一侧,再摁另一侧,让习惯随便摁的我,弄错了好几次。链也非常好看,晃动时候闪闪亮。
    IMG_20200915_141500_mh1600152320511.jpg

    26331没有背透,但设计有硬朗精简的美感,喜欢表链带紧的同学,还可以在手腕上印出royal oak章来哈哈。
    IMG_20200915_141740_mh1600167715457.jpg


    IMG_20200915_141809.jpg


    夜光

    夜光

    因为皇橡的气质太突出了,就想跟别的运动款对比下,可惜没有其同父的鹦鹉螺,只有一只纵横四海,也和皇橡对比下吧。如果说纵横四海是一个儒将,神华内敛,运筹帷幄,不动如山,那么皇家橡树就是一员战将,如刀如枪,冲杀千里,锐气破天。
    pt2020_09_15_15_00_28.jpg

    哈哈帖子写到这里还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每看熊猫一眼,都被惊艳的心潮澎湃,久久不能自已。但原谅我语文功底没有更多的语言去赞美了。
    IMG_20200915_143155_mh1600152678255.jpg

    化身表吹,吹捧了一番自己的熊猫,下面写点稍微有营养的。
    刚定熊猫时,对表还是超级萌新,只觉得几个圈的盘面很好看,最近稍微了解机芯功能,才意识到和code是有重叠的。当然,一个运动款,一个半正装,属性上就岔开了了,但确实功能上高度重合。那么show完熊猫美照后,也来粗浅对比下两款计时的使用感受。

    首先最明显的背透,code使用了自产机芯后,有了背透,确实增加了不小的把玩和观赏性。26331更换自产机芯增加背透的呼声也有,但好像一直没得到确切信息
    IMG_20200915_143028_mh1600153929719.jpg

    正面话,code的三个小圈看起来似乎大一点点,但因为颜色,反而熊猫的看起来更明显,也因为熊猫的联想形象,更有趣味性一些。
    计时功能使用上,code的自产机芯有一键归零功能。大致就是c在计时功能运转时,code可以直接按下键,然后瞬间计时重置,并马上重新开始。但26331就需要先按上键暂停,再按下键重置,再按上键启动,稍微繁琐了一些。
    mmexport1600151637239.jpg

    code的上下按键也更顺滑一些,中键上弦几乎感受不到阻尼,不过这点我反而喜欢有阻尼的26331,更有上弦的动感。
    code的自产机机芯还挺稳定的,目前没出现过问题,误差上,每天不超过3秒。听说皇橡不少有偷停的问题,刚收到26331,还没发现,希望幸运吧。
    最后附一张作业认证照
    IMG_20200915_142346.jp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2

    主题

    1006

    帖子

    3357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20-9-15 17: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收到。我也觉得 26331 还是要白盘更好看一些

      雪人兄弟(15403ip vs 15500st) 


      8

      主题

      355

      帖子

      1775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9-15 18: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cory_hk 发表于 2020-09-15 17:38
        恭喜收到。我也觉得 26331 还是要白盘更好看一些
        嗯嗯,而且没打算只入一只皇橡,别的款可以补蓝色,白熊猫的说法还是很有意思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33

        帖子

        483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20-9-15 21: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26315帮顶
          1600176505456764.jp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280

          帖子

          2070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20-9-15 2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楼主哪里提的表
            [来自iPhone客户端]

            8

            主题

            355

            帖子

            1775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9-15 21: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击的刺蛇 发表于 2020-09-15 21:39
              漂亮,楼主哪里提的表
              北京王府中环的爱彼店,其实和skp的是一家,共享配额
              [来自Android客户端]

              8

              主题

              355

              帖子

              1775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9-15 21: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Allen 发表于 2020-09-15 21:29
                26315帮顶
                26315好看的,我开始也看上了一款,就是接近18的手腕最后选择了大一点的2633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9

                主题

                713

                帖子

                2896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20-9-15 2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nb,恭喜恭喜
                  [来自iPhone客户端]

                  33

                  主题

                  2396

                  帖子

                  6771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2020-9-15 22: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盘挺香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8

                    主题

                    355

                    帖子

                    1775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9-15 22: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AKBupapp 发表于 2020-09-15 22:24
                      大佬nb,恭喜恭喜
                      哈哈新手入表坑,发现新世界,狂热上瘾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9-23 17:48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