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欧米茄手表论坛 欧米茄 海马300玫瑰金胶带,提表作业来啦!(请版主认证 ...
25581 浏览/ 30 回复
[购表作业] 欧米茄 海马300玫瑰金胶带,提表作业来啦!(请版主认证)

6

主题

65

帖子

273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8-11 18: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第2块表,之前还有一个浪琴名匠(皮带款)。
    当初了解海马300来源于广告,这表确实漂亮,价格也非常合理,性价比很高!
    本人腕围15.7,很瘦,所以钢带太重,不考虑。

    当初第一考虑的就是海马300黑盘胶带,后面发现发现自己年纪大了,还是带点“金”吧。
    所以第一考虑成了:玫瑰金胶带。后来不停的看作业,发现还有黄金款,结果纠结了好久....
    我还把论坛里,涉及到玫瑰金和黄金的表友图片,几乎全部都下载了,对比了好久。

    最终还是去专卖店看了黄金款的实物,黄金太高调了,不适合我等屌丝。,还是低调的玫瑰金更适合我。
    (表是托朋友的朋友,从瑞士买的,
    版主勿怪,群里喜欢问价格,我直接说了哈,价格是37.xxx元)

    废话太多了,下面作业开始·~~~~


    欧米茄-01.jpg

    欧米茄-02.jpg

    欧米茄-03.jpg

    欧米茄-04.jpg

    欧米茄-05.jpg

    欧米茄-06.jpg

    欧米茄-07.jpg

    欧米茄-08.jpg

    欧米茄-09.jpg

    欧米茄-10.jpg

    欧米茄-11.jpg

    欧米茄-12.jpg

    欧米茄-13.jpg

    欧米茄-14.jpg

    欧米茄-15.jpg

    欧米茄-16.jpg

    欧米茄-17.jpg

    欧米茄-18.jpg

    欧米茄-19.jpg

    6

    主题

    65

    帖子

    273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1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优游花间 于 2019-8-13 16:29 编辑

      双击图片,可以浏览大图哦··

      6

      主题

      170

      帖子

      1882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8-11 19: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漂亮很适合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100

        帖子

        306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8-11 19: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那个日历11有一个是歪的,就知道是正品
          [来自iphone客户端]

          29

          主题

          336

          帖子

          1479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8-11 20: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直接说价格的.有啥藏着的私私私的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12

            帖子

            64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19-8-11 2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入手,300黑金的颜值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94

              帖子

              785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8-11 2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玫瑰金。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12

                帖子

                64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19-8-11 21: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入手,胶带黑金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344

                  帖子

                  86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8-12 0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金海马是真香啊兄弟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415

                    帖子

                    1124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19-8-12 00: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棒,认证要去APP里申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19-8-25 19:25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