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积家手表论坛 不在计划之中,却在意料之内
86551 浏览/ 68 回复
不在计划之中,却在意料之内

2

主题

208

帖子

130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20-3-25 23: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2018年9月入手探一之后,暂未有入手新腕表的打算,主要是没啥让我眼前一亮,非买不可的冲动(emm…主要还是因为穷吧)。2019年年底,升级为父亲的我,感觉身上的责任又加重了几分(累并幸福着),全程陪产,亲眼目睹新生命降生,那感觉真是…难以用语言表达!(媳妇儿再说想买啥,绝对不打嗑的)
       哄娃睡香之后,毫无困意,遂掌灯夜读之家,看看劳版,各种因疫情引起涨价,更加缺货、3235机芯各种不太行、大佬们分享各种毒物…巴拉巴拉等消息。略感困倦之时,切出之家,打开“小火箭”翻看起ig来,无意中看到了积家小丑(ig怎么会给我推积家呢?我大多浏览的都是劳…),困意退去不少,切回到之家搜索小丑的各种作业、图片、数据以及介绍。越看越觉得适合我。表径39mm(我喜欢)、积家少数的不那么偏正装正式的设计(我喜欢),表盘上附加了动储、日历、秒针三个盘面,视觉上并未感觉突兀,反而越看越应该如此设计了(已经开始盘算荷包余额),就是你了,你必须得跟我回家!火速查看北京积家销售店铺地址,看到一家店铺联系方式是个手机号码,次日添加其销售微信,赶巧是位北京老哥,很是善谈,聊之甚欢,约好时间到店试戴,销售协助佩戴好之后,表盘随着手腕转动,与我第一次“见面”的一瞬间,一见钟情!直接刷卡、走人(疫情期间,不宜久留此地)。
       “积”缘巧合之下,荣幸加入新“家”。
    IMG_1282.HEIC.jpg

    IMG_1304.JPG

    IMG_1303.JPG

    IMG_1307.JPG

    IMG_1308.JPG

    IMG_1305.JPG

    IMG_1316.HEIC.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花最多的money,买最简单的东西。

    广天

    点亮优秀版主

    腕表之家论坛正式版主,不包括试用期…[详情]

    3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20-3-26 07: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表友的图拍的很美啊!应该再跟您的宝宝合个影,那才是您最优秀的作品!
      [来自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118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20-3-26 07: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个折扣行不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1486

        帖子

        5114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 购买地:北京王府中环百年灵专卖店 腕表型号:百年灵复仇者二代(黄狼) 购买价格:247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发表于 2020-3-26 08: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3389134该表的独立编号不打码,却把表壳号176.8.38.S码了。其实,都没必要。如果在意的话,应该打码独立编号。

          2

          主题

          208

          帖子

          130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08: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天 发表于 2020-3-26 07:37
            表友的图拍的很美啊!应该再跟您的宝宝合个影,那才是您最优秀的作品!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得令,听从版主建议

            花最多的money,买最简单的东西。

            2

            主题

            208

            帖子

            130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08: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天 发表于 2020-3-26 07:37
              表友的图拍的很美啊!应该再跟您的宝宝合个影,那才是您最优秀的作品!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得令,听从广版建议

              花最多的money,买最简单的东西。

              2

              主题

              208

              帖子

              130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08: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友用 发表于 2020-3-26 08:11
                3389134该表的独立编号不打码,却把表壳号176.8.38.S码了。其实,都没必要。如果在意的话,应该打码独立编 ...

                大佬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背透是从ig上down下来滴。

                花最多的money,买最简单的东西。

                2

                主题

                208

                帖子

                130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08: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玢玮 发表于 2020-3-26 07:41
                  私个折扣行不
                  [来自iPhone客户端]

                  比路人折扣低一些,和销售有私下沟通,不便透露具体,还请谅解。

                  花最多的money,买最简单的东西。

                  31

                  主题

                  1319

                  帖子

                  5508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0-3-26 09: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欣赏这照片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208

                    帖子

                    130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09: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hl1101 发表于 2020-03-26 09:55
                      比较欣赏这照片
                      谢谢欣赏。
                      [来自iPhone客户端]

                      花最多的money,买最简单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9-29 02:06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