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卡西欧手表论坛 想买劳力士,没料到先入手了小金块。
20375 浏览/ 15 回复
[购表作业] 想买劳力士,没料到先入手了小金块。

8

主题

63

帖子

952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20-4-6 14: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如虎添翼 于 2020-4-7 10:13 编辑

    最近几个月,其实一直在看劳力士,从国米到可乐,到蓝天行,到日志,到黑水鬼。之前因为情怀买了万国飞计,但是广东这个地方夏天太热,不适合皮带,所以想着换块钢表。因为经常飞国外,最开始想买GMT,但是溢价太高,而且实在不喜欢劳力士的五珠链,蓝天行更是碰不到,后来看中了灰盘蚝式链日志,又不放心3235机芯,想着水鬼是3135,稳,而且简单的大三针,蚝式链,又防水,完美,都找好香港买的渠道了,结果疫情蔓延,过不去。前天晚上睡觉前习惯性翻腕表之家,看完劳的论坛,无意进到了卡西欧论坛,想到之前学飞的时候戴的就是一款有指针,又有数字显示的卡西欧,也算有情怀了,翻了翻帖子,一下就被小金块吸引了,第二天起来就去某东,结果还要抢购,还要先预约,特么劳买不到,卡西欧也这么火?然后去卡西欧官网,居然有现货,请示领导,批了,赶紧付款,昨天晚上广州发货,今天中午就收到了。

    很简陋的小铁盒,里面装着小金块。

    很简陋的小铁盒,里面装着小金块。

    还没撕膜的小金块,颠覆了我对卡西欧的看法,份量真重。

    还没撕膜的小金块,颠覆了我对卡西欧的看法,份量真重。

    表链很长

    表链很长

    自己动手,上面截了两节,下面截了三节。

    自己动手,上面截了两节,下面截了三节。

    17.5的手腕,截完之后刚好还有一根手指的余度。

    17.5的手腕,截完之后刚好还有一根手指的余度。

    为了情怀入手的万国,真心值得。

    为了情怀入手的万国,真心值得。

    来个合影,期待疫情马上过去,能再加个劳。

    来个合影,期待疫情马上过去,能再加个劳。

    终于设置好了时间,听说认证要这样。

    终于设置好了时间,听说认证要这样。

    5

    主题

    143

    帖子

    839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4-6 14: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银块来啦!金块颜值很高
      IMG_2862.HEIC

      [来自iPhone客户端]

      8

      主题

      63

      帖子

      952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4-6 14: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叶知秋一 发表于 2020-04-06 14:52
        小银块来啦!金块颜值很高
        银块也很好看,我纠结了很久才选的金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172

        帖子

        1471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4-6 17: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楼主小金块佩戴舒适吗?会不会太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61

          帖子

          735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4-6 19: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小猪的小银块来助攻,哈哈哈
            158617201492012.jp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8

            主题

            63

            帖子

            952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4-6 19: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whn2060 发表于 2020-04-06 17:40
              请问下楼主小金块佩戴舒适吗?会不会太重
              舒适度还不错,重量嘛,跟我印象中的卡西欧不太一样,应该说很有质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8

              主题

              63

              帖子

              952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4-6 2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毒之重庆 发表于 2020-04-06 19:20
                借小猪的小银块来助攻,哈哈哈
                谢谢朋友六个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243

                帖子

                1145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20-4-6 20: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whn2060 发表于 2020-4-6 17:40
                  请问下楼主小金块佩戴舒适吗?会不会太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小银块,小金块  149g

                  手腕低于17,会比较吃力。

                  0

                  主题

                  23

                  帖子

                  354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20-4-6 23: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什么价格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8

                    主题

                    63

                    帖子

                    952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Zs爱生活 发表于 2020-4-6 23:09
                      恭喜,什么价格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官网必须工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5-25 15:21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