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老铁们觉得黑鬼全新专柜自提加价多少可以接受啊?
14
71
6633
白银表友
更多 收藏 3 反对 举报
11
961
6519
举报 反对 赞
3
1714
9875
禁止发言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77
1万
15
325
1331
55
1378
初级表友
2
113
2222
中级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5
220
1186
25
522
转正新人
9
681
8405
mustarc 发表于 2020-06-25 17:07 加价都不接受,五十噚不香吗,宝珀品牌差了吗,做工差了吗,口碑差了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