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

229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1#
    发表于加拿大 2020-7-22 11:51: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一般出新款是不是路人根本排不到?还是vip先拿?
    我上周听柜姐说绿鬼99%停产了

    13

    主题

    610

    帖子

    2631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32#
       楼主| 发表于辽宁 2020-7-22 20:22: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superchad 发表于 2020-07-22 11:51
      一般出新款是不是路人根本排不到?还是vip先拿?
      我上周听柜姐说绿鬼99%停产了
      一般出新款炒的更夸张,因为土豪想第一个拿表,市场又没形成稳定价格,就往高了乱要价,国米就是例子,刚上市的时候14多 甚至有报16的 后期货源稳定了,才慢慢回落的

      13

      主题

      610

      帖子

      2631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33#
         楼主| 发表于辽宁 2020-7-22 20:23: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superchad 发表于 2020-07-22 11:51
        一般出新款是不是路人根本排不到?还是vip先拿?
        我上周听柜姐说绿鬼99%停产了
        路人就不要想了,就算vip也是价高者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