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绿鬼挺有意思,看破也说破
4
229
1万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13
610
2631
高级表友
superchad 发表于 2020-07-22 11:51 一般出新款是不是路人根本排不到?还是vip先拿? 我上周听柜姐说绿鬼99%停产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