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5

帖子

258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8450 浏览 / 9 回复
    大佬求解答
    楼主
    发表于江苏 2020-10-24 12:42: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戴着间金鬼,可以吃火锅或者地锅鸡这样的食物嘛?会不会有水蒸汽进去?

    12

    主题

    634

    帖子

    745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广东惠州 2020-10-24 13:25:4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没这么夸张

      1

      主题

      5

      帖子

      258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板凳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通 2020-10-24 13:37: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曾宸熙 发表于 2020-10-24 13:25
        没这么夸张
        谢谢哈,才入手几天还没认证,今天中午吃到一半突然想起来似乎不防水蒸汽,吓死了

        78

        主题

        2832

        帖子

        8809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浙江 2020-10-24 14:12:0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丢进火锅里不行,要不应该没事。

          1

          主题

          5

          帖子

          258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5#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通 2020-10-24 15:31: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10-24 13:41
            这个问题我倒是没注意,我习惯冬天隔两星期就吃一次火锅,全程带表涮肉,我还是左撇子。
            哈哈哈哈,好的谢谢啦

            1

            主题

            5

            帖子

            258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6#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通 2020-10-24 15:31: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0-10-24 14:12
              丢进火锅里不行,要不应该没事。
              好的谢谢哈

              27

              主题

              1628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湖北 2020-10-24 16:11:0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点水蒸气都扛不住。。。你也太小看劳力士了

                1

                主题

                5

                帖子

                258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8#
                   楼主| 发表于江苏 2020-10-24 16:17: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tyl665450300 发表于 2020-10-24 16:11
                  这点水蒸气都扛不住。。。你也太小看劳力士了
                  我也是突然想到,有点担心啦,谢谢哈

                  100

                  主题

                  2371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9#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20-10-24 18:13: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最怕的是iPhone 12系列会受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