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百年灵手表论坛 交作业了,Navitimer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
24214 浏览/ 17 回复
交作业了,Navitimer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

1

主题

1

帖子

101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东西一直属于眼缘型的。

    功课做再多,还不如进店一试。这次的百年灵航计也是,随缘一试被种草,结果,真香!

    祝老哥们前路都是阳光

    祝老哥们前路都是阳光

    进入正题。这次入手航计非常偶然。

    原本的豪雅竞潜戴了5年,大毛病没有,就是越戴越慢,一天不到就停,也懒得保养,顺势起了换表的念头。

    白面竞潜,皮实,就是慢

    白面竞潜,皮实,就是慢


    原计划是是真力时的黑陶DEFY,对着照片舔了很久,结果,兴冲冲跑到南京西路,差点连门脸都没找到😂

    进店上手一试,emmm...为何如此普通,店员又如此自信,本还想试下青铜大飞的念头也熄了,告辞!

    直奔边上的百年灵,先上手了机械计时,三文鱼面和宾利绿的都试了,无奈腕子太细(16.5),表太man,挂手上像是偷戴了老父亲的手表。

    又试了璞雅的熊猫面,同样问题。而且平时正装较少,有种强行凹斯文的感觉。这时sa老哥说,有块戴背透,43mm的航计要不要试试?

    我顿时?!

    印象中航计一直是46的表径,没背透。这次倒是真出乎意料!试了下,相当🉑️,表径完美匹配,黑白熊猫面层次相当分明,辨识度极强,至于厚度,在飞行员表面前都不算个事儿。

    sa应该是看出我心动了,于是乎,中国限量150块,老款金翅膀带背透,店里最后一块那些熟悉的肉戏就来了(嗯,永远最后一块)

    还好最近股票跌的挺狠,让我尚存三分理智,于是加了微信,问了价格(98折)就回家了。

    回家后查资料、找DG一气呵成(跟DG说必须是老款金翅膀logo的)终于,赶在4月1日涨价前下了定。

    金翅膀,味儿正

    金翅膀,味儿正



    金翅膀等的时间更久,50天左右终于飘洋过海到了手中。中介走的是云鱼,检验完美,到手后在百年灵的官方小程序成功激活当天保卡,购买过程非常顺利。

    有点打磨

    有点打磨

    讲真,背透意外还不错

    上手照

    上手照

    还没撕膜

    还没撕膜

    五一和朋友一起露营去了,遇见的都夸一句表不错,咱小小的虚荣心也得到了满足,哈哈。
    IMG_2440.JPG

    最后,据说认证要放一张标准方向盘照,那就祝2021各位老哥都百事百灵!生活里都是阳光☀️
    IMG_2360.HEIC.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13

    主题

    349

    帖子

    8093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牌飞行员+海文二代给你助攻
      IMG_1488.JPG
      IMG_0703.HEIC

      [来自iPhone客户端]

      8

      主题

      1028

      帖子

      3885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限量买不到,可很多人都买到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21

        主题

        1189

        帖子

        4813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看得人种草颇深,好东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6

          主题

          1069

          帖子

          3716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认证: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看来永远的最后一块已经成为专柜各种销售的促销台词。不过从百的改款来看,Navi翅膀标肯定会成为历史,B标以后才是主流,所以买了也不吃亏。Navi辨识度确实高,机芯也OK,如果非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防水不行。不过其实对于颜值来说,这点防水已经不重要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779

            帖子

            3476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块表休闲特别合适 三十米防水 是个软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2

              主题

              536

              帖子

              3251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实在是经典又漂亮,当年就是犹豫30米防水,最后还是选择了欧家海马计时,要是航计100米防水真的就完美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7

                主题

                1751

                帖子

                6284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说大背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4

                  主题

                  126

                  帖子

                  1642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能不能私个dg联系方式
                    [来自iPhone客户端]

                    16

                    主题

                    705

                    帖子

                    4319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认证: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航空计时在百品牌里就像是劳的dj一样,都是品牌最经典的代表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1-5-8 00:02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