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4

帖子

3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6444 浏览 / 13 回复
    为什么没人买5500v 反熊猫
    楼主
    发表于美国 2021-10-12 02:40: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发现论坛里 几乎都是讨论蓝面 但是看了几次都觉得蓝面4300 4500 7900 都不错 但是作为计时表 我感觉反熊猫貌似更平衡一点 蓝色面计时盘有点看不清。难道是因为反熊猫不值钱吗

    4

    主题

    45

    帖子

    162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沙发
      发表于山东青岛 2021-10-12 09:51:35 | 只看该作者
      没看明白LZ大什么意思

      14

      主题

      1940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发表于北京 2021-10-12 10:03:2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瞎说,主要是现在熊猫不再是最珍借物种了才潜水。顶上

        11

        主题

        1146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北京 2021-10-12 10:40: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熊猫不少啊  只是发的不多 最近风气都是在冲4500

          376

          主题

          8989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安徽 2021-10-12 10:50: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熊猫太大太厚,好多人手腕hold不住,所以市场要比4500小一点。

            2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6#
              发表于辽宁 2021-10-12 11:42:2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各花入各眼!

              42

              主题

              4535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上海 2021-10-12 11:47: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黑白熊猫很好

                14

                主题

                706

                帖子

                3520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发表于英国 2021-10-12 20:27: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几个买VC是真心自己喜欢呢?4500v马上黑的停产就有人冲银盘,4500全线断货5500就不远了,等着吧

                  9

                  主题

                  169

                  帖子

                  671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9#
                    发表于山东淄博 2021-10-12 20:42: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DavidN719 发表于 2021-10-12 20:27
                    楼主有几个买VC是真心自己喜欢呢?4500v马上黑的停产就有人冲银盘,4500全线断货5500就不远了,等着吧
                    纵横四海全停不包括5500?

                    14

                    主题

                    706

                    帖子

                    3520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
                      发表于英国 2021-10-12 21:29: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sdzblwf 发表于 2021-10-12 20:42
                      纵横四海全停不包括5500?
                      我欧洲SA前天还问我要不要5500v,不确定国内。如果全停的话别的蓝盘款式像4000E就是下个目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