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那些年戴过的欧米茄
7
426
8823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这块表有11年了,保养后依然精准。
老碟飞皮带颜值不比新一代差。
这个表很复古,刻度很独特,那个陶瓷外圈质感真的很好。8400机芯每天走快3秒上下。
双色夜光。
各种表带随便都能搭。
海马150,最适用的一款表,全能型。8900日差2秒以内。
应该海马系列上手最舒服的一款表,要说唯一缺点是无调节扣。
更多 收藏 3 反对 举报
0
1220
7931
举报 反对 赞
是的,很准
@fxy555168:没有十全十美的,那“0”家他还要吃饭的,能做到十全九美已经很不错了
我的怎么每天快6.7秒
@长空之上:虽然我觉得欧超过5秒算比较大,如果稳定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fxy555168:我也搞不懂,快6.7秒,大部分的都是5秒以内
@长空之上:我有一块劳3 2机芯,每天铁打不动稳定的慢3秒。就是走不快,其实劳的32机芯也就那样儿。
78
5万
14万
论坛名人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谢谢,谢谢!
3
211
603
转正新人
30
1万
4万
82
2762
2万
皇冠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1
3万
也算是吧。特别比较喜欢欧的机芯的稳定性能。
8230
41的蓝针海马150也出了,现在又入了这个38盘的。
@fxy555168:这个也好看!感觉楼主手腕更适合38尺寸。
@Rolex1905:38的习惯了,比41的舒适很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