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劳力士127234陆使
1
3
2091
中级表友
更多 收藏 2 反对 (1) 举报
106
5044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9
243
6222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1)
自己没有量过😂
40
2965
1万
78
5万
14万
论坛名人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25
5930
27
813
3403
高级表友
30
4万
4
102
1767
10
7228
2万
皇冠表友
哪“只”眼睛看40更合适了,有机会看看实物再说话……36是劳力士最平衡协调的尺寸,尤其是陆使,戴起来更轻薄。比36日志还经典。只不过现在土鳖太多,感觉越大越好了。
@XB_FIehIpyP:36mm确实很精致 很好戴 而且36尺寸对大部分人来说更友好
这还是要看佩戴者的腕周大小。我不到18的腕周,戴36就显得不是很协调,还是40的更合适。
@dukeyli:36表径肯定是最经典的,不用反驳。硬要选择,应该和腕围没啥关系,和身高体重有点关系。
@XB_FIehIpyP:36表径确实经典,但戴着起码要协调吧。我身高174cm,体重72Kg,腕周17.5-18cm,你觉得36表径合适吗?说实话我挺想一块36的dd的。
合适,我180cm.体重不到130,腕围17,我订36陆使,店里的是40的。
@dukeyli:182 180斤……都是36的
@XB_FIehIpyP:17腕周戴36的没问题。
@红有三倍速:你腕周多少?你戴36是可以的。
这是在店里试的40,确实不协调,所有订36应该不会错的!尤其是陆使型,它是经典的象征,戴上去比较内敛!
@dukeyli:17.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