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9417
浏览
/
36
回复
这代康卡斯正合我意。
楼主
发表于江西南昌 2026-6-16 09:39:0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8年第一次接触浪琴这个品牌。去专柜入手了一块浪琴康卡斯gmt。当时试戴了带了浪琴康卡斯潜水款,款式是很不错,很喜欢。无奈42的尺寸太大了,胳膊太细了,左看右看,总感觉不合适。后面才入手的康卡斯gmt
时隔8年无意中抖音上刷到新款康卡斯。,仔细了解,居然有39mm的尺寸。果断当地专柜入手解毒对比了123代康卡斯的款式。感觉在康卡斯身上下了不少功夫。每一代都有进步。
下面发几张图片,大家观赏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