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99
浏览
/
6
回复
TZN的天花板…小欧…
本帖最后由 lht2002 于 2026-06-23 14:59 编辑
入坑这些年,前前后后买过三四十块瑞表。怎么说呢,男人爱好就那几个…个人觉得TZN欧米茄已经算是天花板了,华为最常见,几乎是标配。再高调的牌子还真不好戴出去,除非已经躺平或周末或出游。
想想玩表这些年,没有买过特别贵的,其实一直想买块金表戴戴,奈何环境…所以给我七岁的女儿说,等你长大有钱了就给爸爸买块金表,她也同意,从小种了颗种子,知道以后挣钱了会给爸爸买块金表,所以在这小年纪都认识劳力士欧米茄了,知道这些都是好表,而且价格不菲。
前后戴过这些表,怎么说呢,其实每次有新表戴,至少那前面十天半个月是特别兴奋的,每天看着它都是一种美好享受的感觉,但是时间长了就厌倦了,手上不换个东西戴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导致看到合适的就想买,有进有出,肯定绝大部分是亏钱的。现在鉴于工作和环境以及对表的追求程度和个人控制,想想还是差不多就行了。其实这玩意你不去想它时间长了也可以慢慢忘却。个人觉得男人能有个三四块表换着戴戴就足够了。
说说这块最近最通勤的表,买来一年了,之前几乎闲置没怎么戴,最近连续戴了很久,对于走时那是相当满意,不戴时三点位向上放置,一周几乎没有误差,1-2秒忽略不计。如果不戴平行放置每天快1-2秒。欧米茄的精度还是那么可靠。个人就是对误差吹毛求疵那种,所以最喜欢的就是劳力士和欧米茄,这两牌子买过的手表总共有十来块了,没有一块表的误差让我失望过,日误差绝对都不会超过2秒。
会长时间不贴了,有时间就来看看表友们的新欢。虽然很爱,差不多就行了,可以自控。
欧米茄在表圈中算是低调,浪琴帝舵算是入门,但在某些环境中已然是天花板。
欧米茄的精准度毋庸置疑,晚上三点位向上斜放,一周误差两秒以内。平放每天快1-2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