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主题

934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399 浏览 / 6 回复
    TZN的天花板…小欧…
    楼主
    发表于四川成都 2 小时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lht2002 于 2026-06-23 14:59 编辑

    入坑这些年,前前后后买过三四十块瑞表。怎么说呢,男人爱好就那几个…个人觉得TZN欧米茄已经算是天花板了,华为最常见,几乎是标配。再高调的牌子还真不好戴出去,除非已经躺平或周末或出游。
    想想玩表这些年,没有买过特别贵的,其实一直想买块金表戴戴,奈何环境…所以给我七岁的女儿说,等你长大有钱了就给爸爸买块金表,她也同意,从小种了颗种子,知道以后挣钱了会给爸爸买块金表,所以在这小年纪都认识劳力士欧米茄了,知道这些都是好表,而且价格不菲。
    前后戴过这些表,怎么说呢,其实每次有新表戴,至少那前面十天半个月是特别兴奋的,每天看着它都是一种美好享受的感觉,但是时间长了就厌倦了,手上不换个东西戴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导致看到合适的就想买,有进有出,肯定绝大部分是亏钱的。现在鉴于工作和环境以及对表的追求程度和个人控制,想想还是差不多就行了。其实这玩意你不去想它时间长了也可以慢慢忘却。个人觉得男人能有个三四块表换着戴戴就足够了。
    说说这块最近最通勤的表,买来一年了,之前几乎闲置没怎么戴,最近连续戴了很久,对于走时那是相当满意,不戴时三点位向上放置,一周几乎没有误差,1-2秒忽略不计。如果不戴平行放置每天快1-2秒。欧米茄的精度还是那么可靠。个人就是对误差吹毛求疵那种,所以最喜欢的就是劳力士和欧米茄,这两牌子买过的手表总共有十来块了,没有一块表的误差让我失望过,日误差绝对都不会超过2秒。
    会长时间不贴了,有时间就来看看表友们的新欢。虽然很爱,差不多就行了,可以自控。

    欧米茄在表圈中算是低调,浪琴帝舵算是入门,但在某些环境中已然是天花板。


    欧米茄的精准度毋庸置疑,晚上三点位向上斜放,一周误差两秒以内。平放每天快1-2秒。






    0

    主题

    27

    帖子

    57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绿盘海马太雅致,走时超稳!玩表心态实在,盼小棉袄的金表呀~

      40

      主题

      2896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 购买地:重庆 腕表型号:劳力士日志型m126200-0006 购买价格:619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重庆ifs国金中心 腕表型号:欧米茄海马系列511.13.38.20.02.002 购买价格:56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重庆来福士广场 腕表型号:百年灵机械计时A323981A1C1A1 购买价格:45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深圳 腕表型号:宝齐莱爱德玛尔系列00.10305.03.26.01 购买价格:438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重庆 腕表型号:宇舶BIG BANG系列457.CX.1270.CX 购买价格:1118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发表于重庆 2 小时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进来看看,

        25

        主题

        5751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山东威海 2 小时前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20

          主题

          220

          帖子

          1626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中国 1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欧米茄走时确实很稳,自己换的表带也不错。另外tzn是什么意思啊
            noneone
            noneone

            体制内😂

            发表于中国 42分钟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63

            主题

            838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6#
              发表于北京 25 分钟前 | 只看该作者
              “男人爱好就那几个”——这句自嘲里,藏着多少深夜刷腕表之家、研究机芯参数、纠结“下一块该入什么”的时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