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帝舵手表论坛 ›帝舵王者38630,花开富贵
15
148
6445
白银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27
797
3139
高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40
2919
1万
363
8403
3万
论坛名人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不是,盘子就是这样,这个玻璃面是纯平的。
1071
30万
49万
超级版主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1)
繁华三千, 看淡即是云烟;
烦恼无数, 想开就是晴天!
0
88
初级新人
真相了 哈哈
哈哈😂😂😂😂我是有这个感觉。看外网,就是说,老大不让生产。上市一阵就不让做。我也不知详细,只是觉得喜欢,就收藏没事看看。
78
5万
14万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3
190
963
初级表友
哈哈,哥们!我也是小手腕。所以老是看到小的,都忍不住想买。
可以看看卡地亚,我之前很无视它,上了40,之后,很是喜欢!着迷!当然我也小手腕。
@裕桦PBT:我是觉得手表不需要戴大的,还是得根据自己手腕来,小表盘的,就当戴手链,不压手,也舒服,还好看
@小手腕ZF:小盘,大小手腕都可以戴。大显运动,小显复古,优雅。大盘,小手腕不能戴。很多鬼佬都戴小盘,很好看。
11
225
1083
25
580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