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30

帖子

30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2743 浏览 / 9 回复
    求助!!!新 开心旗舰不带的情况下一天快45秒是否正常
    楼主
    发表于加拿大 2014-7-12 09:25:1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弟两星期前刚刚入手一块开心旗舰,拿到的时候很开心 然后因为夏天实在太热也就一直放的表盒里没戴 最近心血来潮想测试一下误差
    没想到一测吓一跳啊!{:4_104:}上满发条后静置在表盒里基本一天要快45秒到一分钟。。 打电话去问了表行说因为我没有带 所以这个误差都是正常的 然后小弟的城市也没有指定维修点...好像说拿过去需要开盖检验 实在不想啊新表的开盖...
    也考虑过是否受磁场还特意买了个指南针 可是指南针也毫无反映不管我怎么靠近
    求助阿这是正常情况嘛 是因为我没有带嘛? 小弟第一次买机械表还这么贵实在不想出任何问题啊{:4_88:} 跪谢各位大神了!!!{:4_92:}
    ps.求问大家是否都把原装表带取下来收藏呢?

    2

    主题

    30

    帖子

    30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楼主| 发表于加拿大 2014-7-13 05:56:2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各位的回答{:4_85:}
      今天刚刚带到我们村的一个地方消磁了 花了55{:4_88:}
      再观察一下希望没有问题{:4_99:}

      过段时间一定交这块4023的作业回报大家!{:4_104:}

      2

      主题

      30

      帖子

      30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加拿大 2014-7-13 23:18:00 | 只看该作者
        再求建议....
        带去消磁后还是一天快45秒左右,用iphone测的误差也是40秒左右的误差...
        小地方到北上实在是远,表也是在国外买的想退也麻烦...实在也不想开盖...
        这样该退表吗?
        小弟的4023以及接近175的后几位了 估计马上就要绝版了...
        第一次买这么贵重的表就碰到这样的问题真是好郁闷...谢谢大家的建议了.....

        3

        主题

        38

        帖子

        342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地板
          发表于北京 2014-7-14 06:47:41 | 只看该作者
          {:4_88:},  倒霉阿

          86

          主题

          1119

          帖子

          5021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北京 2014-7-15 10:47:2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买二手的。呜呜。敢问楼主卖吗。

            2

            主题

            30

            帖子

            30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楼主| 发表于加拿大 2014-7-16 02:35:07 | 只看该作者
              蓝色之理想 发表于 2014-7-15 10:47
              我想买二手的。呜呜。敢问楼主卖吗。

              不卖哦谢谢 我的是限量版的4023 根据我表的编号来看应该已经卖完了

              2

              主题

              30

              帖子

              30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楼主| 发表于加拿大 2014-7-16 02:36:40 | 只看该作者
                大海飞鱼. 发表于 2014-7-12 14:41
                这个误差不对

                感谢回答 经过检测没有受磁 机器测误差是快35秒左右 需开盖
                我不准备修了就这样吧 听说开盖了就不好了。。。

                2

                主题

                30

                帖子

                30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楼主| 发表于加拿大 2014-7-16 02:44:27 | 只看该作者
                  型号是限量版的旗舰开心4023
                  经过检测没有受磁这里的师傅说需要开盖调整 误差快35秒左右
                  小弟不打算退也不打算修了 先戴着吧 开盖也不是很舒服
                  说不定戴着戴着就慢了呢
                  谢谢大家了
                  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