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15

帖子

3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6327 浏览 / 6 回复
    欧米茄海马系列
    楼主
    发表于辽宁沈阳 2015-5-22 14:33: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前几日托朋友在香港购入欧米茄海马系列 212.30.41.20.01.003 他说由于从香港回大陆匆忙加上东西买的实在是多 把盒子落在酒店了 发票 身份卡 说明说 都在盒子里 也就是说除了表之外其余的东西都丢了 现在我不了解的是在大陆还能保修吗 去香港专柜还能给我打张发票吗 请大家帮忙 谢谢了

    9

    主题

    89

    帖子

    155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沙发
      发表于江西九江 2015-5-22 15:17:32 | 只看该作者
      没保卡 有什么用,  不能保修,   而且 你还是去 看下手表的真假哦

      9

      主题

      89

      帖子

      155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板凳
        发表于江西九江 2015-5-22 15:18:45 | 只看该作者
        发票没用的, 保修 不用发票, 要保卡, 没保卡   什么都不能做
        而且 我看你表盘 有瑕疵 , 你去鉴定下真假

        2

        主题

        15

        帖子

        3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辽宁沈阳 2015-5-22 19:18: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保卡就保修不了了呗 我直接去鉴定大陆的欧米茄店里能鉴定么

          5

          主题

          65

          帖子

          29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5#
            发表于广东东莞 2015-5-22 22:04:3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入了多少钱啊?

            2

            主题

            15

            帖子

            3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6#
               楼主| 发表于辽宁沈阳 2015-5-22 22:32: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UE686 05-22 22:045楼 请问入了多少钱啊? 26600

              2

              主题

              15

              帖子

              3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7#
                 楼主| 发表于辽宁沈阳 2015-5-22 22:35: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祈祷吧两年没问题吧 谢谢了六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