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黄金白底迪通拿,连官网都查不到
1
61
1850
中级表友
中蓝色表毒 发表于 2017-12-30 22:33 嗯,确实好看。紫金也不错,其实黄金也不错,哎,都想来一个。
举报 反对 赞
11
214
721
初级表友
shybunny 发表于 2017-12-30 22:40 我也是,选表盘的时候,真的是希望每个颜色来一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中蓝色表毒 发表于 2017-12-30 22:43 慢慢来,一个一个买。我最后还是选了黄金白盘,感觉年轻一点。女生紫金我觉得也好看。
shybunny 发表于 2017-12-30 22:55 白金特别儒雅,我最近迷黄金盘,买了个黑金香槟,挺特别的颜色,为了颜值买的,还没见过作业,期待实物 [来 ...
中蓝色表毒 发表于 2017-12-30 22:59 116509-78599 好看,白金黑盘红针,很洋气。 期待你的新作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