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主题

203

帖子

175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2343 浏览 / 82 回复
    处女座的解脱。入手帝舵2017新款79730小钢花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7-12-8 0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perALANman 于 2023-12-23 10:51 编辑

    坐标广州。过去对表真的甚少研究,但随着年纪增长,话说九零后也真的不年轻了……身边的前辈家人开始提点,逐渐开始对手上的身上了有了追求。而对于男孩子来说,手表真的有独特的魅力。
    由于楼主是个非常龟毛,或者好听点来是做事严谨的人,我在购表前做了非常多的研jiu究jie。
    量力而行。楼主不少朋友都是玩家,不少朋友都跟我说一劳永逸,建议我直接锁定万国,劳力士以上的。但每月的房贷,生活费用,家用,压力实在不少,所以目标定为入门款三万内。
    品牌与款式。这个真的要感谢腕表之家,之前我对于腕表的认识都是网上的片言只语,但在腕表之家这里我系统地看到了许多腕表的知识、点评、资讯等等的硬通货,各位网友也十分专业亲切。看了一周左右我结合自己的需求锁定了浪琴,帝舵。两个牌子都有十分符合预算和我个人喜好的款式。
    购买,之前了解到正常有三种购买途径,1代购,时间最长,可是价格最划算,但要冒一定风险。2港澳购买,自己跑一趟,在广州去成本也不高,时间,也就一天,由于汇率和国内税率的原因价格会平,而且一般现货较多,保修其实也不难。3最贵的,也是楼主小冲动消费的选择,国内购入。
    下面回忆下这一次的小冲动。先去了正佳的浪琴,非常不错,然而心中波澜不惊……一笔掠过。然后到了之前已经去过几次的隔壁天环的劳力士帝舵专卖……在那里那是深深地被震撼,眼睛根本离不开……各种劳力士,对的我在我买不起的一堆表面前看了好久好久(金迪通拿有毒!),才依依不舍走到旁边的帝舵专柜。那天刚好回了不少现货,看了十分钟就被碧湾俘虏了,果然是我做功课时候最倾向买的,现实比图片还要好看,真的很棒。然而选择了许久后,公司却突然有事,准备离开,销售善意提醒,专业款可遇不可求喔,可是我心想没有那么快吧,就走了。一周后回去一看…被吓坏了,专业款几乎都没有了。然而之前的土豆还在。公价。其实当时心急如焚,然而还是按耐住了心情开始和销售讨价还价,销售说,2017巴塞尔新款,现货也少不打折,我厚着脸皮说次新款啦吧快一年了…甚至拿出了网上85折购入的图,僵持了一下,最后销售谈到一个折扣,销售说要打电话问上级,我觉得应该妥了,果然,最后愉快入坑…
    虽然价格不算很优秀,可是因为也不是特别贵,也不想跑,更是因为第一只,求个安心保养方便,所以还是购入,果断入坑。而且想起当时那种买到喜欢的好东西的感觉,真的很棒!希望以后可以保持一年一只,一年一进步!
    最后因为这个不错的折扣,帮忙卖卖广告,天环这家东方表行,劳力士帝舵专卖店,货还是比较足,店员还是服务挺不错的,我去了几次只看不买依然保持一流的服务态度,新款打折还送了不少东西,可以可以的。
    最后的最后…废话说太多…上图!
    IMG_0760.HEIC.jpg

    IMG_0755.HEIC.jpg

    IMG_0754.HEIC.jpg

    IMG_0756.HEIC.jpg

    IMG_0761.HEIC.jpg

    IMG_0763.HEIC.jpg

    IMG_0764.HEIC.jpg

    IMG_0765.HEIC.jpg

    IMG_0768.HEIC.jpg

    IMG_0769.HEIC.jpg

    IMG_0770.HEIC.jpg

    IMG_0781.HEIC.jpg

    IMG_0766.HEIC.jpg

    IMG_0774.HEIC.jpg

    1

    主题

    27

    帖子

    300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7-12-8 01:03: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19

      主题

      203

      帖子

      175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7-12-8 01:12: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过下次还是去香港算了哈哈

        19

        主题

        203

        帖子

        175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7-12-8 01:13: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一下,还是香港划算,省的几千够好好玩几天了~只能安慰自己交税为国建设添砖加瓦

          3

          主题

          281

          帖子

          2243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发表于河南郑州 2017-12-8 05:15:3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精彩的作业

            51

            主题

            2209

            帖子

            955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美国 2017-12-8 06:54: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手不错 恭喜

              9

              主题

              650

              帖子

              2160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湖南邵阳 2017-12-8 07:18: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先我也是想买这款,最后入了计时,专柜最后多少入手啊

                2

                主题

                26

                帖子

                575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7-12-8 07:45: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環吧。經常去隔壁那間勞店看看有沒有入貨

                  19

                  主题

                  203

                  帖子

                  175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7-12-8 10:27: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哈,今年买儿子,明年买老爸

                    6

                    主题

                    98

                    帖子

                    1526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发表于日本 2017-12-8 11:14: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求务实的话,帝舵不会让你失望,我的79230十五天慢9秒!新机芯没让我失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