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想去香港扫店去
6
131
1808
中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逍遥之烬 发表于 2018-09-17 11:36 其他的基本看不到是吧?话说表行哪块区域比较集中?
举报 反对 赞
2
29
1494
初级表友
11
92
5360
白银表友
Lan1988 发表于 2018-09-17 11:41 旺角尖沙咀铜锣湾都很集中,东方和英皇表行的官网有都有地址的
szkoyu 发表于 2018-09-17 11:47 帮看看绿鬼多少钱哈哈
Lan1988 发表于 2018-09-17 11:43 钢款的实在是太热,我没见到过摆出来的,我买的间金款已经找到断腿,看你运气吧,希望你能买到喜欢的
逍遥之烬 发表于 2018-09-17 12:10 哪边相对机率高点?
逍遥之烬 发表于 2018-09-17 12:11 你买的间金什么?
56
6577
23
937
7873
ziyin215 发表于 2018-09-17 12:35 8月10日海港城对面那家,公价
113
448
禁止发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