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海鸥手表论坛 ›我的第一块“中国芯”
4
15
5130
白银表友
更多 收藏 13 反对 举报
1
5
910
初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61
992
0
934
1万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398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2
414
2216
中级表友
115
初级新人
胡天 发表于 2019-05-09 09:07 楼主你这款海欧818.907陀飞轮走时怎样?稳定不?我也正准备在某宝搞一块这款海欧芯定制的便宜,海欧原厂的实在太贵了!
rivalry 发表于 2019-05-10 00:16 误差大概是多少呢?
MasterJedi 发表于 2019-05-10 00:16 真难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