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无历鬼国内专柜谁有路子
10
171
1966
中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leewanTong 发表于 2019-05-24 20:57 很好买 三个字。专柜排队,没事找柜姐聊聊家常 天热了送点冰食。一个月后提表。买不到找我
举报 反对 赞
22
635
5629
白银表友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KOURYO 发表于 2019-05-24 20:57 无历国内专柜都不用排队了吧
4
542
3196
高级表友
8
250
1143
初级表友
徳晗 发表于 2019-05-24 21:01 日志用排队吗?😆
涅槃刀 发表于 2019-05-24 21:01 楼主专柜搭售绝对有货。这种帖子一出,很多专柜的销售会发私信给你的,别着急放心。 无历鬼,黑鬼,单红我这专柜基本是搭2、3万左右的帝陀。
君子蓝 发表于 2019-05-24 21:01 来新疆,公价,不搭售。
11
835
8251
WD铜材 发表于 2019-05-24 21:19 新疆有货?不可能吧有的话马上飞去
6
2947
1万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