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帝舵手表论坛 ›碧湾还是胶带最搭
6
43
515
转正新人
更多 收藏 18 反对 举报
举报 反对 赞
1
11
1049
初级表友
麦蔻同学 发表于 2019-05-29 15:19 好了,原厂钢带可以束之高阁了
36
785
5057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清州 发表于 2019-05-29 17:21 很好,就是短,18+的手腕有压力,rb和everest的胶带都买过,rb只能折叠扣不舒服,e的版型一般,比较下来还是维瑞亚的舒服
0
注册新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