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请教迪和天行者谁定位高?
4
346
9071
白银表友
这个名字难起 发表于 2020-03-21 20:33 哥,那个24时是第二时区的时间。
举报 反对 赞
1
84
408
禁止发言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1
1395
初级表友
钢铁杨 发表于 2019-08-23 11:19 从你的发言 标点符号都没有,表功能都没搞清楚就瞎嚷嚷迪实用性强,年历+两地时偏离实用路线,我就知道无脑爱迪的人大致什么水平了.和你们到这次为止,多说一句都是浪费时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