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98870
浏览
/
85
回复
17年开始入表坑,分享下这几年追过的表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0-3-28 19:07: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相信有历鬼是很多人初接触劳力士的第一款表,我也不例外
ap离岸钛合金,日本专柜购入,两月偷停三次,从此对ap敬而远之
玫瑰金迪颜值很高的迪,可惜太压手,小手腕扛不住
到现在为止我戴得最长时间的表,颜值和重量,舒适感都是最好的
从ap开始就不太喜欢胶带,舒服感一般
跟风的一只,上手后无爱
也是跟风入的…
开始被古董劳吸引,第一只
第二只,算中古吧~
每个人的爱好都不一样,几年下来还是发现钢表最适合我…
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各位看官见笑了~期待大家分享更多的爱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