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9198
浏览
/
10
回复
各位表友,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情况。
楼主
发表于美国 2020-4-4 10:06: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突然发现,我的这块表在每天11:50分开始跳日历,是瞬跳但是只跳到一半,然后到大概12:50分左右再一次瞬跳到彻底完成。(不是慢跳,这一个小时日历不会慢慢转动)
这到底是不是正常情况?根据我的查证,3126机芯应该不会出现卡在两个数字中间的情况,应该是直接完成瞬跳的吧。所以我想有没有表友有过跟我一样的情况?这到底算不算事卡日历。多谢各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