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沛纳海手表论坛 ›。。。。
100
2371
1万
黄金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2 反对 举报
seeds2020 发表于 2021-01-10 21:00 8那张很不错。
举报 反对 赞
seeds2020 发表于 2021-01-10 22:25 你好兄弟。 大家都是沛纳海同仁。下次可别您您的。太客气。 1314的话,女生戴没问题。 而且比男的戴更好看。但未必会舒服。不过,其实上面的皮带之外,还有那种更休闲,更廉价的。就是类似于帆布带的那种。穿透表背,直接盖在手的那种。 有了这个,无论男女都很好。 刚才的那几条带子都很好看。关键白色面盘确实挑带子。 我爱人那款不是纯白色的。是那种金黄色,有渐变的感觉。DUE那种薄一些的沛。 兄弟这块是L壳的真正意义的沛。你这款更加有味道。
7
650
9687
白银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土豆小黑盾 发表于 2021-01-11 01:10 橄榄绿和灰绿色我觉得可能会不错,尽量颜色饱和度低一点。仅代表个人观点。
0
20
167
实习新人
Aissen27 发表于 2021-01-11 12:42 一直想问ray的表带那里订
37
418
2万
皇冠表友
K少莫得事 发表于 2021-01-11 13:29 加他微信,在他网站或北京实体店定。 特殊皮不错,但牛皮我觉得贵了。
4
59
2047
中级表友
Pario 发表于 2021-01-11 16:41 请问网站网址是多少?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