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玩了一圈发现自己还是钟爱日志
19
360
6737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一生一个劳力士 发表于 2021-03-07 15:24 间金绿萝顶下日志
举报 反对 赞
蓝色贝司手 发表于 2021-03-07 15:16 买大不买小,个人觉得36的表戴上,自己的眼睛看自己的手腕子的时候,36看起来非常舒服,不大不小,但是从第三者也就是其他人眼睛看的话会略显小,41尺寸戴上自己看起来有点大,同样,外人看起来就是比较大气的感觉。个人观点。
Lesliebbt 发表于 2021-03-07 17:51 白盘儒雅 黑盘运动 非常赞
4
122
1942
中级表友
9
186
2433
8
1052
3244
高级表友
jamin傻子 发表于 2021-03-07 18:28 楼主戒指蛮漂亮的,能私一下品牌吗?
3421
9386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风水大仙 发表于 2021-03-07 15:11 有绿鬼了,黑鬼五年前也买过老款的,运动款的就那样吧,特别水鬼太烂大街了,假的也泛滥
大表帝 发表于 2021-03-07 19:57 劳力士那么火,日志一样的满大街都是,单从每年生产量来讲,日志是最多的,占比近产量一半。
2
56
1723
风水大仙 发表于 2021-03-07 18:17 必须是上狗牙五株啊 探一太普通了给人的感觉。。。运动款起码得上个水鬼游艇什么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