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玩了一圈发现自己还是钟爱日志
19
3421
9386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风水大仙 发表于 2021-03-07 20:10 是吧 但是大街上看到最多的还是水鬼,要论生产量你肯定是比不过广州西站的
举报 反对 赞
32
2479
7340
5
30
1469
初级表友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1
2045
1万
黄金表友
86
2169
2万
皇冠表友
11
472
9437
2
22
1273
360
6737
蓝色贝司手 发表于 2021-03-07 15:16 买大不买小,个人觉得36的表戴上,自己的眼睛看自己的手腕子的时候,36看起来非常舒服,不大不小,但是从第三者也就是其他人眼睛看的话会略显小,41尺寸戴上自己看起来有点大,同样,外人看起来就是比较大气的感觉。个人观点。
Kasah 发表于 2021-03-07 15:57 总感觉40 41太大了 盘面不大协调
圣西罗球童ak 发表于 2021-03-07 21:35 日志确实足够经典,不过DD更胜一筹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