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玩了一圈发现自己还是钟爱日志
19
360
6737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羽之爵 发表于 2021-03-08 11:34 横向总宽度39,我量过,不信你自己带个尺子去测,36的没虚标,41虚标
举报 反对 赞
ptwong 发表于 2021-03-08 07:19 感觉39是王道 唯一白盘与超冷版帮顶 还没有日志 惭愧了😂
12
1万
4万
论坛名人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39
1643
9569
56
3183
ptwong 发表于 2021-03-09 07:06 日志41的狗牙圈和表盘比例没有36的协调 有点薄 显得盘大 加上巨大的表耳 说不上是运动款 但也没感觉是正装款 总觉得有点怪 不然新款不会又回归36了
风水大仙 发表于 2021-03-09 02:24 真的才39吗?视觉感受比水鬼还大,可能是表盘本身比较大的原因
羽之爵 发表于 2021-03-09 09:30 可能是因为蚝式壳,那两个粗壮的表耳,让表看起来更大更帅,有点纵横四海的感觉
61
2045
黄金表友
风水大仙 发表于 2021-03-08 02:29 谢谢大佬!!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