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主题

360

帖子

6737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1#
     楼主| 发表于云南昆明 2021-3-9 02:24: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羽之爵 发表于 2021-03-08 11:34
    横向总宽度39,我量过,不信你自己带个尺子去测,36的没虚标,41虚标
    真的才39吗?视觉感受比水鬼还大,可能是表盘本身比较大的原因

    19

    主题

    360

    帖子

    6737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2#
       楼主| 发表于云南昆明 2021-3-9 02:27: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ptwong 发表于 2021-03-08 07:19
      感觉39是王道
      唯一白盘与超冷版帮顶
      还没有日志
      惭愧了😂
      是的39是王道!切利尼其实还可以呀但是为什么就成了冷门了

      12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3#
        发表于加拿大 2021-3-9 03:09: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经典耐打。

        39

        主题

        1643

        帖子

        9569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84#
          发表于泰国 2021-3-9 07:06: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羽之爵 发表于 2021-03-08 11:34
          横向总宽度39,我量过,不信你自己带个尺子去测,36的没虚标,41虚标
          日志41的狗牙圈和表盘比例没有36的协调
          有点薄 显得盘大 加上巨大的表耳
          说不上是运动款 但也没感觉是正装款
          总觉得有点怪
          不然新款不会又回归36了
          佛系买表

          56

          主题

          3183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5#
            发表于河南许昌 2021-3-9 07:12:1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ptwong 发表于 2021-03-09 07:06
            日志41的狗牙圈和表盘比例没有36的协调
            有点薄 显得盘大 加上巨大的表耳
            说不上是运动款 但也没感觉是正装款
            总觉得有点怪
            不然新款不会又回归36了
            亚洲人平均手腕都是17左右,41日志实际尺寸39,最合适不过,你说的比例也对,但是表不是单独的,最终还是要佩戴合适最重要,上手才是王道

            56

            主题

            3183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6#
              发表于河南洛阳 2021-3-9 09:30:5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风水大仙 发表于 2021-03-09 02:24
              真的才39吗?视觉感受比水鬼还大,可能是表盘本身比较大的原因
              可能是因为蚝式壳,那两个粗壮的表耳,让表看起来更大更帅,有点纵横四海的感觉


              19

              主题

              360

              帖子

              6737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7#
                 楼主| 发表于云南昆明 2021-3-9 19:32: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羽之爵 发表于 2021-03-09 09:30
                可能是因为蚝式壳,那两个粗壮的表耳,让表看起来更大更帅,有点纵横四海的感觉
                同41的日志盘面本身比较大,盘面比水鬼大了一圈,水鬼是陶瓷圈宽点,但是盘面比日志小

                61

                主题

                2045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88#
                  发表于重庆 2021-3-9 19:46: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风水大仙 发表于 2021-03-08 02:29
                  谢谢大佬!!
                  不敢不敢,向豪哥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