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经过一个月的煎熬,选择黑水鬼
1
13
1100
初级表友
18年买了一只MIDO 天文台认证的官二代,这么多年过去了,一只想换一只欧,开始计划在海马300 150 复古300中选择,也挺喜欢海马的性价比,3月25号跑了上海几个专柜,最低折扣92折,手腕比较细,300上手后的厚重感 加上钢带的重量 不太舒服,150以及复古300各方面都还好,但是质感没有让我有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专柜折扣又不给力,转而去上海二级市场看表,在地图上随便找了个表店就过去了,店里海马就一只300 复古 单表,担心来路不明,所以就没要,刚好看到有劳力士黑水鬼 日志,上手把玩了一下,手感 重量 薄厚程度都很符合我的要求,奈何店里几只都是二代黑。 晚上回家后 彻夜难眠,刷抖音期间看到上海本地有一家二奢店里有2月卡的劳,于是赶紧联系 聊好价格 3月26日 直接付款 买入。 黑夜里的劳力士夜光 最爱,计划下周去劳服截一下表,手腕较细 太松垮了
小窗口那一摸淡蓝 帅呆了
更多 收藏 2 反对 举报
19
1069
6621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160
7629
1万
黄金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我还没买表架 请教下表友 这个需要买么
@XB_WEtVmxXt:也不需要的。我只是觉得好看。睡觉放上去,早上起来就戴手上。蛮好的
2
185
2512
高级表友
2月卡 全新未使用的 比3月卡便宜一丢丢
11
717
9599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1)
欧米茄也挺好啊,但普遍比较重手
5746
2万
皇冠表友
15
569
表很帅 😁
漂亮啊😍
4664
是的 黑鬼对于手腕细的 佩戴舒服很多
6
384
2620
禁止发言
这个2月卡 未使用状态 比3月卡稍微便宜一丢丢 😁
@:要的 多一些
78
5万
14万
论坛名人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谢谢表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