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应该没有人比我排队更快了吧,专柜速提探一
7
102
8683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举报 反对 赞
苏州吗? 和奥比斯比起来是不是更小一些?
@XB_87upKs7Y:小很多,那张图奥比斯在后,探一在前,,但是我15.5的小碗子,完美适配😎
@XB_87upKs7Y:苏州要发邮件申请,上海电话直接不接,nt的
@违规昵称086432:感觉都是通勤款,探一比奥比斯提升在哪方面?
@XB_87upKs7Y:1,佩戴舒适度不是一个级别,碟飞的表带做的不行,2,精准度差距大,我这碟飞是2500D机芯,欧记里面最差的,探一精准无比,和大表老一样的准确度,其他暂时没发现
6
3558
2万
皇冠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谢谢,谢谢
42
4535
64
1789
1万
没买过劳,看论坛总感觉难买的不得了,现在知道不是大热款排排还是有的
3
383
1141
初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1)
探一不怎么抢手🤓
@违规昵称086432:蓝罗马41的日志
@猫太的茅台:我买这店唯一的钢款就我这块探一,其他的都是间金
@违规昵称086432:现在柜台里都是间金+钻。。。
109
3万
7万
论坛名人
有的有货但他就是不卖
10
7231
12
2856
7484
感谢点赞!
2
466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