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主题

142

帖子

826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4462 浏览 / 25 回复
    入手卡地亚间金蓝气球
    发表于上海 2024-3-15 11:47:0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光亿 于 2024-04-15 21:43 编辑

    心心念念盼了这块卡地亚间金蓝气球很久。去年刚开始了解手表的时候就听闻了这块表的大名,当时可是太火了,虽然到现在还是非常火。市面上都是全钢款,但当时看到全钢款就觉得非常的典雅,非常适合日常通勤,正装。

    太漂亮了

    太漂亮了

    后来有段时间去了解了一些其他品牌的表,最近又开始回来看这块表,突然发现了蓝气球有间金的款式,突然就觉得全钢的和他比就单调的多了,全钢颜值完全没法和间金的比。而且全钢的在外面也确实有点容易撞款,毕竟这块表已经火了很长很长时间了。前段时间一直在专柜打听这块表什么时候有货,过了一段时间专柜终于有货了,果断定了这一块间金气球。
    1710473363667322.jpeg

    前三节表面金色真的太惊艳了,全钢款的根本就没法比。
    1710473458342552.jpeg

    金把头更是点睛之笔,别样的感觉,这是全钢款无法带来的。
    1710473674275964.jpeg

    这张是在暗光处拍的,虽然没有夜光,但是不管在亮的地方还是暗的地方都非常好看,颜值爆表。真的是非常无敌,无论是金把头还是间金表带,都是绝美。庆幸早点看到了间金款,要是买了钢带款才看到间金的款式,那不得超级后悔。写到这里,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也没有太多的话说了,总的来说,有金有钻,有进有赚嘛。手表买间金绝对不会后悔,真的是太漂亮了。
    最后再来几张美图和认证图。
    1710474326952259.jpeg

    1710474356073445.jpeg

    1710474392590473.jpeg

    1710474400747673.jpeg


    71

    主题

    3万

    帖子

    8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4-3-15 12:47: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入手
      光亿
      光亿 楼主

      欢迎大佬,您是一直在线啊👍

      发表于上海 2024-03-15 13:2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光亿:不是大佬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24-03-15 15: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3893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陕西延安 2024-3-15 12:57:5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间金款任何品牌的都比较畅销,只是售价稍高
        光亿
        光亿 楼主

        是的,间金确实很受欢迎

        发表于上海 2024-03-15 13:2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3

        主题

        5117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上海 2024-3-15 13:29: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光亿
          光亿 楼主

          间金无敌

          发表于上海 2024-03-15 13:5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039

          主题

          1万

          帖子

          217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发表于北京 2024-3-15 14: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的购表作业分享,恭喜您通过认证

            我是论坛管理员,如果有好的文章可以推荐给我,经审核后可以推荐到腕表之家首页中。

             如果有好的活动也可以推荐给我,谢谢各位对腕表之家论坛的支持!诚招热爱腕表的表友担任论坛各版块版主,详情点击:https://bbs.xbiao.com/102/2740.html

            0

            主题

            7

            帖子

            9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发表于广东东莞 2024-3-15 14:52:1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钻吗?没看到呢……
              光亿
              光亿 楼主

              没钻,只有金。有金有钻只是一句话而已,总不能说一半吧哈哈哈

              发表于上海 2024-03-15 17:0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B-36101720-312
              B-36101720-312

              看这么仔细

              发表于重庆 2024-03-15 22: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5

              主题

              4039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河北唐山 2024-3-15 19:59: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颜值真的高,恭喜
                光亿
                光亿 楼主

                感谢兄弟👍

                发表于上海 2024-03-15 20:1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6

                主题

                614

                帖子

                2329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安徽宣城 2024-3-17 00:14: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光亿
                  光亿 楼主

                  感谢兄弟

                  发表于上海 2024-03-17 15:2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发表于上海 2024-4-27 01:50: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表屏幕上NEKTOM是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发表于中国 2024-5-10 09:41: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19年的间金,单表,3万块贵吗
                      光亿
                      光亿 楼主

                      不算贵的

                      发表于上海 2024-05-10 15:3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海风315
                      海风315

                      正常价格吧,刚刚发错了,整楼主那去了

                      发表于中国 2024-05-10 16: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