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22

帖子

1094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3521 浏览 / 6 回复
    一眼👀的心动
    发表于陕西西安 2024-4-14 20:48: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陪我老公来到西安SKP店给他换表带,去年的情人节我们在伯爵互换礼物,给他送一块伯爵的钢POLO,我只有小小的一枚Possession 开口戒指,这次到店配表带我也没有闲着😂各种试戴腕表,说实在的我也想要一块伯爵的腕表跟他配对😘其实之前也有种草伯爵的Gala系列,因为据说是女人的三大梦想之一呢😂今天到店我就想满足一下自己,可当我试戴完69款和时来运转款时,一位小姐姐邀请我跟老公坐下,转头落座的瞬间我被这款腕表深深的吸引,情不自禁的拿起手机拍了一下

    这款腕表很特别呀!销售小姐姐很热情的说这款是我们Altiplano陀飞轮腕表,采用玫瑰金和钻石打造。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的表盘采用美丽的雪花形镶嵌,结合了品牌的双重制表工艺和珠宝工艺,以炫目的宝石镶嵌和精致的镶嵌表盘展现了伯爵的超薄标志。哦,原来它就是陀飞轮呀,以前都没有了解过,光听说很贵,我就下意识到看了看价格,果然不是我现在能消费的起的😅

    这款腕表很特别呀!销售小姐姐很热情的说这款是我们Altiplano陀飞轮腕表,采用玫瑰金和钻石打造。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的表盘采用美丽的雪花形镶嵌,结合了品牌的双重制表工艺和珠宝工艺,以炫目的宝石镶嵌和精致的镶嵌表盘展现了伯爵的超薄标志。哦,原来它就是陀飞轮呀,以前都没有了解过,光听说很贵,我就下意识到看了看价格,果然不是我现在能消费的起的😅

    销售小姐姐瞬间看出来我的囧魄感😅打开柜子拿出腕表,我近距离的接触😋 镶嵌细工的粉红色和红色色调,提醒日落的暖色,提供了一个喜庆和欢乐的景观。爱了,爱了,瞬间爱上了"他”"

    销售小姐姐瞬间看出来我的囧魄感😅打开柜子拿出腕表,我近距离的接触😋 镶嵌细工的粉红色和红色色调,提醒日落的暖色,提供了一个喜庆和欢乐的景观。爱了,爱了,瞬间爱上了"他”"

    只怪我囊中羞涩😉我本来没想试戴的,可经不住小姐姐热情的邀请😛我便不由自主的伸出了手😆

    只怪我囊中羞涩😉我本来没想试戴的,可经不住小姐姐热情的邀请😛我便不由自主的伸出了手😆

    最后表带换完了,我拍一张海报纪念一下,虽说现在还没有这个实力,但是它已深深印入我的❤️里啦!

    最后表带换完了,我拍一张海报纪念一下,虽说现在还没有这个实力,但是它已深深印入我的❤️里啦!


    12

    主题

    5052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上海 2024-4-14 21:58: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300

      主题

      2011

      帖子

      3946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黑龙江绥化 2024-4-14 22:06:3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态度不错

        71

        主题

        3万

        帖子

        8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4-4-15 01:11:1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192

          主题

          5万

          帖子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优秀版主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北京 2024-4-15 09: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女生肯定都喜欢 都是钻 不灵不灵的 哈哈 期待楼主的作业哈!

            繁华三千, 看淡即是云烟;

            烦恼无数, 想开就是晴天!

            这是要发啊

            点亮优秀版主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56

            主题

            2784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发表于美国 2024-4-16 11:34: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主题

              190

              帖子

              1752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发表于广东 2024-4-18 16: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心会动,没有钱看到心就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