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欧米茄海马系列235.10.38.20.06.001腕表,晒表作业
1
2
5023
白银表友
从2018年入表圈,第一块欧米茄蓝色蝶飞轨道盘带了几年,后来出手,带过海马150,41mm的表盘,总觉得太闪,不太适合工作氛围,期间长期佩戴的卡西欧g-5600UE-1太阳能,戴了三年,感觉穿衬衫场景较多,卡西欧有点怪,最近无意发现海马铁霸系列38mm,戴在我16.8的腕围竟然毫无违和感,得出一个结论,还是要试戴。然后找了DM代购,下面就上图了哈哈,换了皮带感觉更百搭。不过没有电子表读数方便,也没日历哈哈哈。但是就是好看。大家觉得皮带好看还是钢带好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44
533
8843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78
5万
14万
论坛名人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0
40
272
实习新人
363
8403
3万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1)
哈哈哈哈哈
25
5930
1万
2962
23
529
转正新人
1071
30万
49万
超级版主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繁华三千, 看淡即是云烟;
烦恼无数, 想开就是晴天!
82
34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