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652
浏览
/
7
回复
【4年后又是4年】我终入劳门,感恩记录
表友们好,距离上次发帖又是四年过去,期间经历了不少变故,:职业换了,遭遇车祸,“好友”失联,亲人的冷漠无情,不可谓不是众叛亲离,但感恩枕边的爱人一路陪伴至今。若写全这其中滋味只怕是没完没了…
所幸在四十岁之前,终于终于,挣到了Rolex的门槛。于是端午假期前往上海的某家中间商选购
选表的过程就太让人兴奋啦,选看了
绿玻璃(原购买目标)
有历黑水鬼
灰游艇
间金蓝
二代绿
和某款奥运特别款speed master
首先说绿玻璃,其实绿玻璃这些年一直是我很喜欢的款式,苦于停产已久专柜看不到货,这次在店里摸到了,上手十分喜爱,厚度没有想象中的厚重,闪电针也真的是表盘上的点睛之笔。由于是老款,价格也是众劳中最实惠的,几乎要让我当场拿下。
有历黑,真的,“程咬金”,戴它纯粹是因为来都来了。但戴上就真的摘不下,有历黑的质感不是网上任何照片能比拟的。绿玻璃这一刻已经不那么香了…黑水鬼戴在手上真的是“活泼”的,绝非照片上显示的那种死板。最重要的是百搭,是表在衬你,你只需要做你自己。
灰游艇,灰游艇是我油管很喜欢的Jenni Elle所力荐的(但她是黑水鬼hater哈哈哈)。灰游艇更显年轻,但感觉相对少了一些劳品牌本身的沉稳。我个人还是很喜欢铂金圈和蓝秒针带来的视觉活力
间金蓝,本身是我很长一段时间的最爱,当年我觉得一样花六位数,间金蓝又有金,表盘的蓝色镭射纹又靓仔,怕不是傻子才选黑水鬼喔。这回旋镖就来了…我爱人觉得我戴间金蓝显得很“油腻”…可能是我目前的阅历还压不住金表吧,哪怕是间金的…不过间金蓝确实对穿搭会有搭配的要求,不像黑水鬼真的是T恤人字拖都能衬
二代绿,其实试到这里时已经有点信息过载,且二代绿面停产的原因,与绿玻璃不同命,价格是最贵的,十分不美丽。反倒是很平淡得试戴后摘下
Speed master暂不赘述,未来若有幸能拥有阿波罗8号,月之暗面这类表,再单开一贴。
最后结合上述的体验,加上老婆的建议,可以说是毫不犹豫入手了我当年最不以为意,最没个性,最“傻子才买”的…有历黑水鬼……香!就是脸有点疼
最后展示一些上手照,所有试戴的表都没拍照。这些年虽然依旧热爱腕表,但人少了一些朝气。不属于自己的表就没有拍照记录的心理需求,各位看官莫怪。这些如数家珍的表相信大家与我而言有着更深的见解
店里截完表链后拍照留念,表盒和三码合一这些就不在此帖班门弄斧
晒下表盒,没啥硬货,黑水鬼独挑大梁
其实Tudor真的是越来越好了,未来再买表我可能会主攻Tudor
“证件照”,有“劳”了,还是很喜悦的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快乐。纵使环境再难,我们也不要放下这片刻的玩表时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