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480

帖子

1048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31#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7-11-6 15:06:05 | 只看该作者
    金元兜 发表于 2017-11-6 03:26
    其实还是看你个人喜好. 每位表友推荐都不一样. 我个人觉得从购买难度. 性价比. 实用性. 观赏性. 可靠性来讲 ...

    乱了乱来,劳力士怎么这么多款。。

    0

    主题

    8

    帖子

    4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32#
      发表于河北石家庄 2017-11-6 16:30: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06 15:04


      就是那个看上去很复杂的对吗,一定挺贵的吧。。
      公价九万多,日本应该七五折能拿下

      3

      主题

      480

      帖子

      1048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33#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7-11-6 23:01:45 | 只看该作者
        紅旗不倒 发表于 2017-11-6 16:30
        公价九万多,日本应该七五折能拿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

        比水鬼还贵啊,,

        0

        主题

        8

        帖子

        4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34#
          发表于河北石家庄 2017-11-6 23:44: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06 23:01


          比水鬼还贵啊,,
          迪通拿就是比较贵

          3

          主题

          480

          帖子

          1048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35#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7-11-6 23:56:09 | 只看该作者
            紅旗不倒 发表于 2017-11-6 23:44
            迪通拿就是比较贵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知道,就是那个看上去比较复杂的款,。。

            79

            主题

            2518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36#
              发表于美国 2017-11-7 00:59: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06 15:05


              请教牙圈是什么意思啊,还有五连珠的,,
              “牙圈”就是日志型腕表那个像齿轮形的外圈 五连珠是日志型专用表链 五节连在一起 美称“五连珠” 如图116234

              53

              主题

              4683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37#
                发表于上海 2017-11-7 11:05:18 | 只看该作者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6 15:02
                那卡地亚呢,,

                我觉得卡地亚至少比欧米伽好

                53

                主题

                4683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38#
                  发表于上海 2017-11-7 11:05:37 | 只看该作者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6 15:02
                  不是说入门是三万到五万吗。。

                  这些都是可以查到的

                  20

                  主题

                  188

                  帖子

                  2874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39#
                    发表于重庆 2017-11-7 14:03: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劳迷必入探险家

                    2

                    主题

                    303

                    帖子

                    1208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40#
                      发表于天津 2017-11-7 18:05:45 | 只看该作者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5 23:51
                      我也是看大家这么说,,

                      看个人预算和眼缘儿.这东西还得亲自上手试戴 听别人的永远是别人的
                      在表哥的路上奔袭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