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买第一块劳力士的话 有推荐吗!
3
480
1048
初级表友
金元兜 发表于 2017-11-6 03:26 其实还是看你个人喜好. 每位表友推荐都不一样. 我个人觉得从购买难度. 性价比. 实用性. 观赏性. 可靠性来讲 ...
举报 反对 赞
0
8
46
注册新人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06 15:04 就是那个看上去很复杂的对吗,一定挺贵的吧。。
紅旗不倒 发表于 2017-11-6 16:30 公价九万多,日本应该七五折能拿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06 23:01 比水鬼还贵啊,,
紅旗不倒 发表于 2017-11-6 23:44 迪通拿就是比较贵 [来自iPhone客户端]
79
2518
1万
黄金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06 15:05 请教牙圈是什么意思啊,还有五连珠的,,
53
4683
白银表友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6 15:02 那卡地亚呢,,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6 15:02 不是说入门是三万到五万吗。。
20
188
2874
高级表友
2
303
1208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5 23:51 我也是看大家这么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