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48

帖子

4074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91#
    发表于上海 2020-6-21 12:09: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看你喜欢哪种风格,两个牌子定位差不多,劳的市场认可度更高点

    14

    主题

    214

    帖子

    179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92#
       楼主|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20-6-21 12:12: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崇凯 发表于 2020-06-21 12:05
      个人感觉,5054盘面丰富些,月相脸有点意思,5000有点素了,5054的日历是慢翻的,会卡历吗?头一次听说,倒是很早以前有人和我说探二会卡历
      5054机芯卡历是比较普遍的问题了,所以我才很纠结这一点,我是很喜欢5054的,探二卡历目前在网上我没有看到反馈过哦

      0

      主题

      24

      帖子

      765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93#
        发表于浙江 2020-6-21 12:32: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NicAng 发表于 2020-06-20 22:01
        总的来说,妹子认识劳力士的多,宝珀是个啥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就好像你开奔驰开宝马。开个蔚来很多人不认识,觉得就是一破电动汽车
        宝珀是蔚来这个档次?

        0

        主题

        24

        帖子

        765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94#
          发表于浙江 2020-6-21 12:33: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NicAng 发表于 2020-06-20 22:01
          总的来说,妹子认识劳力士的多,宝珀是个啥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就好像你开奔驰开宝马。开个蔚来很多人不认识,觉得就是一破电动汽车
          宝珀是蔚来这个档次?

          7

          主题

          153

          帖子

          8441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95#
            发表于内蒙古 2020-6-21 13:21: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1 12:12
            5054机芯卡历是比较普遍的问题了,所以我才很纠结这一点,我是很喜欢5054的,探二卡历目前在网上我没有看到反馈过哦
            兄弟,5054用的6654机芯会卡历吗?我怎么第一次听说,探二之前也有人说卡历,但我的表从来没发生过

            0

            主题

            133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96#
              发表于美国 2020-6-21 13:29: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喜欢的就好,不用纠结他人看法,表是给自己戴的。本人戴了名仕2两年,身边没人认出那是个劳力仕,无所谓,适合自己开心就行!

              2

              主题

              398

              帖子

              3789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97#
                发表于北京 2020-6-21 13:40: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同样为五十㖊纠结了很久最后买了劳的我,为楼主提供两个角度的分析:

                1. 款式角度:
                5000分钢和陶两种,陶的明显质感高级很多但太脆,戴着提心吊胆;钢款跟陶款或者劳比起来质感差太多不用考虑;
                5015很大很厚很重,不建议手腕细的佩戴,楼主可以试试。

                2. 经济/成本角度:
                如果真的喜欢就直接买,但是如果在目标品牌和劳之间犹豫,果断上劳是没毛病的。当然这也要看楼主经济能力,也分三种情况:
                a. 楼主土豪,喜欢的全拿下,那这些都不是问题了;
                b. 楼主目前预算足够买一块5-10w的表,假设上了宝珀,大概率以后还是对劳念念不忘,后期再买,无形中花了两份钱💰而且白浪费了几年时间,沉没成本高;
                c. 楼主只够上一块入门款,买了五十㖊,后续预算不足以支撑,需要卖旧买新,则五十㖊折价明显,置换亏损不少。

                综上两大方面推理,建议楼主直接上劳。当然楼主自己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判断。

                14

                主题

                214

                帖子

                179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98#
                   楼主|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20-6-21 13:42: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edison700 发表于 2020-06-21 13:40
                  一个同样为五十㖊纠结了很久最后买了劳的我,为楼主提供两个角度的分析:

                  1. 款式角度:
                  5000分钢和陶两种,陶的明显质感高级很多但太脆,戴着提心吊胆;钢款跟陶款或者劳比起来质感差太多不用考虑;
                  5015很大很厚很重,不建议手腕细的佩戴,楼主可以试试。

                  2. 经济/成本角度:
                  如果真的喜欢就直接买,但是如果在目标品牌和劳之间犹豫,果断上劳是没毛病的。当然这也要看楼主经济能力,也分三种情况:
                  a. 楼主土豪,喜欢的全拿下,那这些都不是问题了;
                  b. 楼主目前预算足够买一块5-10w的表,假设上了宝珀,大概率以后还是对劳念念不忘,后期再买,无形中花了两份钱💰而且白浪费了几年时间,沉没成本高;
                  c. 楼主只够上一块入门款,买了五十㖊,后续预算不足以支撑,需要卖旧买新,则五十㖊折价明显,置换亏损不少。

                  综上两大方面推理,建议楼主直接上劳。当然楼主自己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判断。
                  良心回答,谢了

                  14

                  主题

                  214

                  帖子

                  179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99#
                     楼主|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20-6-21 13:43: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AlanGhost 发表于 2020-06-21 13:29
                    自己喜欢的就好,不用纠结他人看法,表是给自己戴的。本人戴了名仕2两年,身边没人认出那是个劳力仕,无所谓,适合自己开心就行!
                    你这风格叼的一匹

                    4

                    主题

                    377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0#
                      发表于甘肃 2020-6-21 14:19: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赐教的意思就是劳力士  哈哈  现在劳力士都是随缘买   老出国的话还是国外买宝珀划得来   都是好表  买哪个都不后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