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1#
    发表于广东 2020-6-21 10:51:1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1 10:44
    为毛入手半个月就出了
    你可以看看我的帖子,钢带款真心不错!这一款,我首先认为钢带是最大的亮点,其次是表圈,因为液态金属刻度比较闪亮,至于大家屡次说的良心珀—机芯,虽然也不错,但是我倒是不太在乎。

    12

    主题

    966

    帖子

    979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82#
      发表于重庆 2020-6-21 10:52:2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0 23:53
      预算实际入手控制在8W吧,要求最好钢带款,耐用,兼顾颜值和品牌
      那并不难,其实你是知道水鬼最好的,只是不想加价,你可以试试无历,有些专柜是可以公价入手的。第一块表,选个经典大方的没什么错,你买了探二或者五十噚,说的好听劳力士保值,你卖的时候试试?

      12

      主题

      966

      帖子

      979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83#
        发表于重庆 2020-6-21 10:54:2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1 09:29
        香是香,加价受不鸟
        游艇加什么价?还有折扣好吗,8万出头国外随便买游艇,找个代购就完了

        12

        主题

        966

        帖子

        979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84#
          发表于重庆 2020-6-21 10:55:1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canvi 发表于 2020-06-21 10:49
          因为我嫌43.6尺寸稍微大了!4.75就抛了,巨亏!今天快递到中介手了,我反倒有点希望买家反悔不买了!说实话,如果你手腕够大,绝对宝珀五十噚深潜器好,尤其是这一款钢带,真的非常漂亮,舒适性强!
          4.75原装钢带你卖的血亏哎

          0

          主题

          260

          帖子

          206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85#
            发表于上海 2020-6-21 10:55:44 | 只看该作者
            在这里肯定9成推荐你白探二,买表其实都是自己喜欢,要是我,我肯定五十㖊,问都懒得问,哈哈哈

            1

            主题

            469

            帖子

            4376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86#
              发表于黑龙江牡丹江 2020-6-21 11:31:1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canvi 发表于 2020-06-21 10:49
              因为我嫌43.6尺寸稍微大了!4.75就抛了,巨亏!今天快递到中介手了,我反倒有点希望买家反悔不买了!说实话,如果你手腕够大,绝对宝珀五十噚深潜器好,尤其是这一款钢带,真的非常漂亮,舒适性强!
              钢带卖这个价有点儿低了。。。可惜刚买了两块表,你发帖我就动心了,老婆大人不同意啊。。。错过了,我手腕45的5015都没问题,这个43更合适了。心塞。。。

              7

              主题

              153

              帖子

              8441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87#
                发表于内蒙古 2020-6-21 11:43: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宝珀的质感还是比劳强一些

                2

                主题

                52

                帖子

                1478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8#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20-6-21 11:56: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1 10:23
                  不打算加价买,排到天荒地老去了,哎,确实没缘分
                  不加价探二没错了,很耐看而且通情无敌,我是耐不住喜欢买的二手蓝黑,反正卖了也差不多(说服自己)

                  14

                  主题

                  214

                  帖子

                  179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89#
                     楼主|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20-6-21 12:00: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崇凯 发表于 2020-06-21 11:43
                    顶一下,宝珀的质感还是比劳强一些
                    你这款宝珀我也考虑过的,不过功能略复杂而且据说会卡历,我就没考虑了

                    7

                    主题

                    153

                    帖子

                    8441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90#
                      发表于内蒙古 2020-6-21 12:05: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5054盘面丰富些,月相脸有点意思,5000有点素了,5054的日历是慢翻的,会卡历吗?头一次听说,倒是很早以前有人和我说探二会卡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