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1#
    发表于广东 2020-6-21 14:35:4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eeeeeeet 发表于 2020-06-21 10:55
    4.75原装钢带你卖的血亏哎
    巨亏阿,郁闷

    87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2#
      发表于广东 2020-6-21 14:36:4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ly740103 发表于 2020-06-21 11:31
      钢带卖这个价有点儿低了。。。可惜刚买了两块表,你发帖我就动心了,老婆大人不同意啊。。。错过了,我手腕45的5015都没问题,这个43更合适了。心塞。。。
      买我这个绝对超值,才戴几天,就少了一万五

      87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3#
        发表于广东 2020-6-21 14:37:0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崇凯 发表于 2020-06-21 11:43
        顶一下,宝珀的质感还是比劳强一些
        五十噚钢带很有特色

        12

        主题

        404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4#
          发表于北京 2020-6-21 15:12: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1071

          主题

          30万

          帖子

          49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优秀版主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105#
            发表于辽宁大连 2020-6-21 15:28:43 | 只看该作者

            繁华三千, 看淡即是云烟;

            烦恼无数, 想开就是晴天!

            1

            主题

            35

            帖子

            6631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106#
              发表于重庆 2020-6-21 15:36:4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五十噚,一个难买一个有折扣,实际价格差不多。5015我也欣赏不来,也许是太大了。5000如果可以还是选陶,蓝黑都好看,而且真心耐看。帆布表带一周就有损坏,但是不影响佩戴和外观。反正我带得最多的就是蓝陶,除了大冬天穿羽绒服嫌表厚以外。通勤不错,也不会像说的那么容易碎

              14

              主题

              214

              帖子

              179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107#
                 楼主|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20-6-21 16:01: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wangql 发表于 2020-06-21 15:36
                建议五十噚,一个难买一个有折扣,实际价格差不多。5015我也欣赏不来,也许是太大了。5000如果可以还是选陶,蓝黑都好看,而且真心耐看。帆布表带一周就有损坏,但是不影响佩戴和外观。反正我带得最多的就是蓝陶,除了大冬天穿羽绒服嫌表厚以外。通勤不错,也不会像说的那么容易碎
                蓝陶钛面那个好像不是很适配我要买的钢带哦

                0

                主题

                6

                帖子

                1851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108#
                  发表于四川 2020-6-21 16:23: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选宝珀吧,劳力士成街表了,当然如果你喜欢街表的感觉,劳力士也是不错的选择!

                  1

                  主题

                  7

                  帖子

                  644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109#
                    发表于中国 2020-6-21 16:28: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看个人性格和日常场合佩戴需要吧,宝珀比较低调。

                    0

                    主题

                    5

                    帖子

                    5328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110#
                      发表于湖南衡阳 2020-6-21 17:26:0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kuhnP 发表于 2020-06-20 22:19
                      感觉你预算还是够的。第一支表,我建议你直接黑水鬼。
                      劳力士是玩表路上的里程碑,从外形到实用到辨识度都满分。除非你烦劳力士,打定主意不碰,否则你早晚要买。即使你买了宝珀,你心里也一直惦记劳力士。既然买就别探二了,直接黑水鬼就可以。黑水鬼辨识度太高了,也好流通,任何场合都可以戴。
                      动力问题不太需要考虑。你第一支表肯定天天戴,那就基本没有动力问题。实在不行你手动补30圈也够一天的了。长动力解决的是表多戴不过来,或者出差表扔家的问题。
                      说的非常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