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主题

214

帖子

179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71#
     楼主|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20-6-21 09:31: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ly740103 发表于 2020-06-21 05:48
    选宝珀,既然没有撩妹装x需求,就不存在辨识度的问题,宝珀正好满足要求。话说鬼也好,探也罢,工价能买到,不加价就烧高香了,关键你你一戴出去,周围一堆真假难辨的。宝珀低调奢华内敛,背透,机芯打磨上乘,是取悦自己的表。看到劳那个万年拉丝大铁盖,丝毫都激不起购买欲望。
    感谢指教

    14

    主题

    214

    帖子

    179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72#
       楼主|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20-6-21 09:34: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才貌双全 发表于 2020-06-21 03:16
      我觉得两款各有千秋,可以互补,不要做选择题了,都拿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得好像我是印钞票的一样,我全都想要

      1

      主题

      48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 购买地:盛时南京德基广场一楼精品店 腕表型号:欧米茄星座 购买价格:5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3#
        发表于江苏泰州 2020-6-21 09:40:3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0 22:23
        黑水鬼要么加价,要么买不到,这个真的是爱不起来,有心无力,我买车都没加价,买个表给我玩加价,我目前比较难接受
        严重支持!

        2

        主题

        24

        帖子

        531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74#
          发表于新疆 2020-6-21 09:41: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看你的年纪,如果30岁以上不建议白盘劳力士

          14

          主题

          214

          帖子

          179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75#
             楼主|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20-6-21 09:51: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走的时候 发表于 2020-06-21 09:41
            看你的年纪,如果30岁以上不建议白盘劳力士
            不到30,28

            2

            主题

            52

            帖子

            1478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6#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20-6-21 09:54: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1 09:27
              你这个蓝黑圈是我的怨念啊
              蓝黑也很不错的,gmt就好在入了对水鬼没多少念想

              14

              主题

              214

              帖子

              179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77#
                 楼主|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20-6-21 10:23: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Gary灬J595 发表于 2020-06-21 09:54
                蓝黑也很不错的,gmt就好在入了对水鬼没多少念想
                不打算加价买,排到天荒地老去了,哎,确实没缘分

                87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8#
                  发表于广东 2020-6-21 10:40:3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款钢带五十噚,我入手不到半个月,刚出,不然卖你就好了!你这两款,还是宝珀好!宝珀的做工,黑鬼都比不上。你别看图片不好看,实物的钢带,非常漂亮,比水鬼漂亮多了!至于坚固耐用,售后,或者水鬼好(大家印象),但是几万块的腕表,难道真的拿去搬砖头吗?

                  14

                  主题

                  214

                  帖子

                  179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79#
                     楼主|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20-6-21 10:44: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canvi 发表于 2020-06-21 10:40
                    这款钢带五十噚,我入手不到半个月,刚出,不然卖你就好了!你这两款,还是宝珀好!宝珀的做工,黑鬼都比不上。你别看图片不好看,实物的钢带,非常漂亮,比水鬼漂亮多了!至于坚固耐用,售后,或者水鬼好(大家印象),但是几万块的腕表,难道真的拿去搬砖头吗?
                    为毛入手半个月就出了

                    87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0#
                      发表于广东 2020-6-21 10:49:1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1 10:44
                      为毛入手半个月就出了
                      因为我嫌43.6尺寸稍微大了!4.75就抛了,巨亏!今天快递到中介手了,我反倒有点希望买家反悔不买了!说实话,如果你手腕够大,绝对宝珀五十噚深潜器好,尤其是这一款钢带,真的非常漂亮,舒适性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